5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經過數週的談判,德國政府與漢莎航空達成紓困方案。政府將向漢莎航空提供90億歐元的紓困金,而政府獲得漢莎航空20%的股權。政府計劃在2023年底前出售這些股票。德國已準備了1000億歐元基金,用於入股受疫情打擊的企業。

2.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預測,未來兩個月全球石油供需將達到平衡。目前全球原油市場每天供應量超過700-1200萬桶,但隨着各國逐漸解除封鎖,消費需求將增加,6至7月將達到平衡。

3.新加坡週二推出第4套紓困計劃,總金額達330億新幣,協助員工保住工作機會、提升技能,創造新實習就業機會。新加坡受疫情打擊嚴重,政府第三次下調GDP預期至萎縮4%到7%。

4.拉丁美洲最大航空公司南美航空26日申請破產。受疫情影響,南美航空上月縮減95%的營運,本月宣佈裁員1千名員工。但仍不得不申請破產。南美航空表示,客運及貨運航班不會立即受到破產影響。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