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疾控中心主任「翻供」 遭網友罵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中共疾控中心主任「翻供」 遭網友罵翻

中共國家疾控中心主任高福,5月25號接受鳳凰衛視採訪,介紹病毒溯源進展、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調查等情況,聲稱沒有在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的動物樣本中檢測出病毒,還說該市場也是受害者。

但4個月前,在武漢1月23號封城的前一天,高福在中共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親口說,病毒的來源是武漢一家海鮮市場非法銷售的野生動物。
高福前後矛盾的說法,在大陸微博上招來一片罵聲。

有人說:「14億人的衛生安全問題,交給高福這種謊話連篇的人,豈能放心?」

也有人說:「同是的高福的一張嘴,一月份說有五月說沒有。想必在他的字典裡黑就是白,白就是黑。」

還有人質問說:「我想知道為什麼編織這麼多謊言?」

英國計劃三年內全面禁用華為5G設備

英國政府正在重新審視允許華為參與5G網絡建設的決定,並計劃在2023年之前,全面移除英國5G網絡中的華為設備。

英國全國網路安全中心(NCSC)在5月24號發表了這一聲明。

英國《衛報》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美國對華為的進一步制裁令,幾乎肯定會導致英國作出對華為不利的安全風險評估,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華為將不得依賴外界不熟悉的、未被廣為檢驗的產品組件。

在此之前,英國議會中的保守黨成員,也要求將英國網絡基礎設施中的華為設備降到零。

美參議員霍利強硬回應中共威脅

美國密蘇里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提出中共病毒(Covid-19)「受害者正義法案」,要求在美國國務院成立工作小組,負責領導國際調查,追究中共對疫情的處理方式,並尋求賠償。

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和黨媒《環球時報》日前揚言,要制裁霍利和其他兩名美國官員。

霍利5月24號在推特上發文回應說,在他大聲疾呼中共利用全球經濟作為武器,剝奪美國經濟獨立,並奪走香港人民權利後,中共再度威脅要制裁他。

他說:「如果中共認為他們的威脅能嚇倒我或密蘇里人,那就大錯特錯了。繫好你的頭盔,因為我們不會退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