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團聯合獻愛心 為弱勢兒童捐贈營養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5月26日,洛杉磯僑界團體聯合在哈仙達崗學區舉辦「五月慈愛心」活動,為學區弱勢兒童捐贈營養食品,幫助社區一起對應對疫情影響。來看一下。

本次捐贈的食品包括速食玉米、威化餅乾、午餐肉等食品,共捐贈500份給哈仙達崗學區有需求的家庭。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冉瑞宜:「有一些特別需要幫忙的家庭在食物上求溫飽都有很大的困難,我也很高興我們南加州分會的會員緊急的時候發揮他們的愛心,捐助了很多善款,來支持我們購買營養的食品來贊助學區。」

主辦方介紹,疫情期間,加州各地的學校仍然每天為低收入家庭學生提供營養午餐。而哈崗學區每天需要大約2000份食品。

哈仙達崗學區教委郭志:「我很感動,因為我們的世華跟哈崗華人協會捐這麼多的食物,因為我們有很多小朋友跟他們的家長、跟家人很需要幫忙。」

此次活動有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 、AARP 洛杉磯華人分會及哈崗華人協會共同舉辦,他們表示,這樣的捐贈將繼續辦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