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國歌法二讀 港人立法會抗議 警方金鐘駐重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香港立法會週三(27日)將對「國歌條例草案」恢復二讀,以便實施「中國國歌法」,加上全國人大將通過「港版國安法」,港人號召前往金鐘一帶示威抗議表達訴求,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國語翻譯),敬請收看。

5月27日,港府《國歌條例草案》在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有港人網上號召包圍立法會;有港人呼籲參與27日「大三罷」及在立法會外集會,反對《國歌法》及國安法;還有不少香港「黃店」響應呼籲,明天(27日)休業。

另有港人在網上發起【和你慢駛塞車大行動】,時間從27日上午6:30到11:30,地點在三隧往港島方向、干諾道西、東區走廊;發起人表示,其目的是:車手以慢駛造成大塞車,從而拖延警力支援,掩護金鐘手足,配合圍堵立法會行動。

港人發帖說:「惡法將至 港人覺醒」;「兄弟爬山 互相扶持!」

據悉,警方將派出至少3,500警力布防,水炮車和裝甲車亦會參與戒備。

此前,中共兩會於5月22日發布「港版國安法」草案,預計中共人大星期四(5月28日)將通過「港版國安法」。北京此舉引發香港各界強烈反彈,國際上200名政界人士發聲反「港版國安法」,呼籲制裁中共。

5月24日,香港逾萬民眾無懼警方威脅,舉行銅鑼灣大遊行「反惡歌法 反國安法」,手持「天滅中共」等標語,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口號,警方多次施放催淚彈和出動水炮車,驅散民眾,並拘捕近200人。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也在銅鑼灣現身,他誓言與大家同在,並強調,「香港人快沒時間了,但我們會持續反抗」。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