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兩會間北京地震 國安法中擬推「國安教育」

從娃娃抓起 黨員老師派駐港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北京兩會還在召開從5月21到28日,就在這短短一周時間就接連發生怪事,之前我們報導過5月21日開幕當天北京白晝變黑夜,5月26號凌晨12點50左右,北京地震了。很多居民半夜從夢中驚醒,感到樓在晃動,有的趕緊從六樓往下跑。

也有人說這是怎麼了5月17日,北京下雪;5月21日開幕當天北京白晝變黑夜,5月26日,北京地震。 2020兩會異象頻發,中國人,是否該相信些什麼了。

這兩天兩會提出的國安法議案,鬧得香港沸沸揚揚,5月24日上萬名香港民眾上街遊行反對國安法,目前又被爆出「港版國安法」,草案的其中一條,是開展「國家安全推廣教育」

那麽怎樣的教育才是「保護國民感情」?怎樣的教育才是「國家安全推廣教育」?法廣報導說,我們來看看這位同學的示範。

實際上中共早已從各方面對香港人施行愛國等洗腦教育,近日湖南省教育廳的一則通知又曝光中共的一個多年計劃。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