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教授聯盟:打破「中國夢」走出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韓國和韓半島在地理和政治上,一直是阻止中共控制亞洲野心的一個因素,而中共對韓國始終實施親中化戰略。對此,全國教授聯盟的學者們表示擔憂,從不同角度分析親中政策的現狀和危害。來看韓國記者的報導。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 李志熔:「韓國如果成為親中化國家,那麼站在中共立場上等同於,給美國的自由主義同盟體系予以致命的打擊,同時也有正當理由得到利益」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李志熔表示,在地理政治角度上,韓國和韓半島是中共在擴張亞洲霸權上第一攻略對象,自由民主的韓國和韓美同盟也被中共認為是擴張霸權的第一障礙因素。因此對韓國展開親中化戰略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李志熔:「中共為了韓國能夠親中化,從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全方位的進行深度侵蝕戰術。」

與會者討論了在世界秩序轉折期韓國政府應該遠離中共,不要陷入所謂的「美衰中盛」的幻想中。

京畿大學政治專門大學院教授政治學博士曹成歡:「中國內部統治政策,外部使用膨脹政策,內外同時實施,使中共已經耗盡力氣,過度的虛張聲勢使中國的共產黨和人民解放軍,實際能力被迅速耗盡,實際上內部已經分裂成幾個重要的經濟領域。」

梨花女子大學法學專業大學院法學科教授崔源穆:「目前因為對中共病毒的聲討,全世界正在退中國化,裁判正在進行中,很多國際企業都在退出中國。」

學者們認為中國正在陷入一黨獨裁的政治體系危機中,同時中共的擴張極權主義也正面臨來自香港和臺灣自由民主運動的抵制和挑戰。

期待社會正義的全國教授聯盟是由韓國377所大學6300名教授組成的保守派市民團體。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