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洛:政府可出資助美企轉回供應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週二表示,美國經濟在下半年,會出現大幅度反彈,並將延續到2021年。川普政府,願意支付花銷,幫助美國企業,遷回美國。

5月26號,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在白宮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由於中共病毒的影響,使美國經濟嚴重收挫,但很多早期跡象表明,在第三季度美國經濟開始複甦,消費者信心上升,下半年美國經濟會有巨大反彈。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我認為第三季度,會是一個巨大的增長季。我同意國會預算辦公室的說法,美國第四季度,乃至整個下半年,將會有一個巨大反彈,並將延續到2021年。」

庫德洛認為,美國防疫有如此進展,經濟得以復甦,與川普總統,彭斯副總統及醫療團隊的傑出表現不可分割。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取得巨大進展),真的很了不起,我表示讚佩。這也是(感染人數)曲線趨於平坦的原因之一,也是經濟重新復甦的原因之一」

同一天,庫德洛接受福克斯新聞商業頻道採訪時表示,川普政府歡迎任何在香港或中國大陸的美國公司,將供應鏈遷回美國。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我們會儘我們所能,支付全部費用和搬遷成本,將產業鏈遷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