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體育場成全美最大病毒檢測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週二,洛縣單日新增病例數量再破紀錄,一天之內有超過1800人確診。同一天,洛杉磯著名的道奇體育場,也正式作為中共病毒檢測站,向公眾開放,每天最多可檢測6,000人。

本週二,位於洛杉磯的地標性建築,道奇體育場,將作為全美最大的中共病毒(COVID-19)檢測站,正式投入使用。

據悉,檢測地點主要位於體育場的停車場,有60位工作人員幫助進行檢測,一天可以檢測約6,000人。

目前洛杉磯縣有36個站點,平均每天為15,000人提供病毒檢測服務。

當局表示,道奇體育場投入使用後,將再次提升當地病毒檢測能力。

然而,與其它檢測站不同的是,該體育場轉播賽事的大螢幕將會被用來播放病毒檢測流程,幫助排隊等待檢測的民眾了解篩檢過程。

事實上,洛縣週二新增病例創下記錄,單日有1,843人確診,總數達到47,822人,死亡2,143人。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Eric Garcetti)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呼籲所有居民都進行免費的病毒檢測,包括無症狀的人。但民眾需要提前預約。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