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版國安法衝擊香港基本法 李嘉誠首度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今日點擊】(3784-1)

提示
港版國安法衝擊香港基本法 李嘉誠首度回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通常講定數,其實定數就跟人算命一樣對吧,每個人都慶祝生日。那共產黨它也慶祝它的共產黨,共產黨2021年是100年,今年第99年,如果到7月1日的話。那中共建政呢今年是第70年頭,我們就看這日子就,這是第70年頭它沒過生日呢,這個過了生日就過出去,所謂過了生日就過出去這個70年頭了。所以前後都跨在了這個數上,很多人去算這些數,大家也迷信。

但是我們會看到人間的這種,人們通常沒有生命背景下的人們,去計算這些數呢又有他失策,就是失去的地方。我以為原因就是說,人們在心目中對這些定數,人人都有一種內在的一種感悟,就是甭管他是信神的、不信神的、信佛的、不信佛的,他是科學家,什麼都成,什麼都成。但真正的語言,就是真正的生命當中,能夠相互溝通的是數字。世界上有多少種語言,咱們不知道,那加拿大多倫多148種語言,就那一個城市 200萬 300萬人。所以它聚集了全世界,幾乎所有主要的語言,在它那兒都有,但那個城市呢相安無事,對比起來相安無事。你很少看到什麼歧視的這個那個,很少,各居所居,各取所需,大家相互沒有什麼太多的干擾。

所以你看那馬路上寫什麼字都有,寫什麼字都有,這是語言的差距。但是12345678910,沒有語言的差距,對不對,它沒有語言的差距,所有全世界的人都這麼說。你說為什麼?沒有人想過,全世界的人,就是非洲的,很不教化的,這話都不好說,就是非洲很不見世面的那些小的群落,在巴西亞馬遜河裡面的這個,我們看到的根本不見人影,不見現代的那些群落裡面,他也是12345678910。他講的語言完全不同,對不對,但是數字相同,這是定數的根本。而這個定數卻跟人們通常說的,金木水火土,全世界沒有差距,沒有差距。金木水火土五顆行星,沒有人知道誰定的,你說這絕不絕。

那這個東西就像女人一定是生孩子的,男人都叫爹,爹媽娘這個發音沒有語言差距,人老了牙就掉,頭髮變白了,沒有任何種族的差距,就是白人他頭髮也變白,沒有說白人變成黑色的,說這個人太老了頭髮變黑的,沒有。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這東西越普世,就是人間的受教育的一切,根本觸及不到這個問題,那這樣的東西就是天意。定數來自於那裡 來自於那裡,而這定數的本身卻跟人生活的環境,是完全相連的,完全相連。

明天5月28日人大閉幕,要對港版國安法投票。港版國安法投票,那十有八九會通過的,5月21日它深更半夜拿出了國安法,5月28日投票通過。而國安法的本身,它在全人類的環境當中,公開的摧毀掉那中華人民共和國,跟英國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它反應出習近平中共當綁在一起時,他生命的本質,所以撕毀呢都是人,都是人哪 ,他的生命本質是他,是一種錯誤 ,他現在表現出來不是錯誤,是這東西就這東西,這東西就是,他就這東西,你就沒招了,對不對。

鐵就是鐵,鋼就是鋼,蘿蔔就是蘿蔔,菜就是菜,他是這個東西,而不是蘿蔔犯了一個菜的錯,對不對 而不是一個銅充當了一次金子,那是看的人他自己的錯誤,他不是。所以這是給人們,我以為給人們今天,給人類作為一種,在未來將要發生的真正的大劫難。現在不是,現在是序曲,真正的大劫難做了最後的一個表述。5月21日他提出這件事情,我剛才說數了,5 金木水火土 21、37 ,21、 37是指人的三魂七魄。如果它明天通過了,5沒變 金木水火土,5月分代表這個,28對應著28星宿。

這28星宿意味著什麼?28星宿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北為玄武、南為朱雀、右為白虎左為青龍(口誤)。在帝王,你看他習近平去了故宮,對不對,北京定為帝都,他就要從這個角度去考慮最大的風水,最大的它的取向。那家蓋房子,他們家爺爺死啦,他習近平的爹死了,習仲勛的墓,他也考慮左青龍右白虎,那北枕玄武 南為朱雀,他不會了。你到故宮,故宮的御花園後面是玄武大帝,正北衝南,來保證他的天地同在,來保證當時的明朝呢永無衰敗,可能是劉伯溫當時給弄的,你自己去那御花園裡是那個。

所以有人說為什麼放在御花園裡?那玄武是神來的,他不會放在它的後面,前面三大殿後面三大殿,後面三大殿是他,是這個皇帝光不溜滌生活的地方,你怎麼能把神放在那兒呢。所以他放在偏處,不入室,他放在花園裡,這是中國人講究的。他習近平自己要做皇帝咧,但他自己也應該明白,所以當明天它真通過的時候,他就逆天,上逆天下叛人。上逆天就是28星宿,下逆人叛人,那是三,三魂七魄是人是道家裡說的。那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故事咧,所以你讓我說,人這個過程,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而與神同行的人等待著定數的到來,發生天滅中共,那人有些人不能與神同行,就在與天滅中共時隨著一起去了。

港版國安法衝擊香港基本法 李嘉誠首度回應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嘉誠,很多人對李嘉誠抱希望,在反送中的時候他李嘉誠敢幹,對蔡英文他敢幹,那三七婆他敢幹,對習近平他不敢幹。李嘉誠今天首度回應港版國安法,不必過分解讀,希望立法能夠緩解中央對香港的擔憂。任何國家對自身的國家安全問題有權責,通過這樣的立法,能夠發揮長遠的穩定發展的正面作用,這是李嘉誠在書面解答時這麼講的。特區政府責無旁貸,鞏固香港人對一國兩制的信心,強化國際社會的信任。這是對立的,對不對,他讓港區政府要堅守一國兩制,他上面又說你不用過分解讀,而它的行為的本身,立法行為的本身就是摧毀一國兩制。而一國兩制的表現就在於它的立法上,人說個屁話,對不對,他自己表明了,香港政府我不怕,我敢跟它說,我見著共產黨我就慫。

人戰勝不了共產黨,他同樣是生意人的做法,他是個生意人對吧,他在今天人們的價值觀是個勝利者。他很實在,他知道跟它混不了,把東西全賣了,香港資產他也不多,他把大批的資產都已經移走了。他怎麼移的?比如說他把英國的幾乎最大的酒樓,酒店的連鎖集團給買走了,用了11倍的價錢。所以這就是他,類似嘍,他惹不起魔鬼。所以任何人不要對人抱有期待,但任何人都要明白,每一個人都是這個過程的選擇,不是決定的因素,這是今天的過程。所以我說沒有對錯咧,你要看到這種定數的過程對人的懲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