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兩會 北京大批警力防訪民上訪

中共兩會期間,北京當局加大警力防止訪民上訪,在北京南站、還有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都停有大量的警車,防止訪民聚集。

欠債母親帶兩幼兒跳橋 當局封鎖消息

四川省雅安市一名28歲年輕母親,因欠債被高利貸集團逼得走頭無路,5月25號帶同1歲的女兒和4歲的兒子,一起跳橋身亡。因事件發生在中共兩會期間,當局嚴密封鎖消息,並禁止民間討論,當地媒體也對這宗慘案避而不談。

覃永沛見律師 稱因舉報公安局長遭報復

廣西維權律師覃永沛,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關押已經200多天,5月25號,他終於見到了律師。覃永沛對律師表示,他是因實名舉報廣西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局長胡凱,以及胡凱背後的保護傘,而遭到打擊報復。

六四傷殘者齊志勇被國保帶離北京

北京六四傷殘者齊志勇,因加入「黃琦親友團」給巴中監獄打電話,要求保障黃琦的會見權,5月26號被兩名北京國保帶離北京。齊志勇在六四事件中遭中共戒嚴部隊槍擊,造成左腿截肢,現在因腎衰竭需要做透析,但國保為了維穩還是把他帶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