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人體器官移植背後的罪惡

據報導,在日前的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會上,現任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市第一中心醫院院長沈中陽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

沈中陽是中國人體器官移植領域重量級人物,曾擔任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武警總醫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長,因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已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黑名單。

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官網上介紹沈中陽的身份時這樣寫道:「沈中陽,著名器官移植專家,從事肝移植臨床和基礎研究20餘年。1998年他創建第一個器官移植專業學科,培養了大批器官移植工作者,並帶領團隊先後協助全國近70家醫療單位開展臨床肝移植工作。20年間,他帶領團隊累計完成肝臟移植超過萬例。」

在中共官媒吹捧沈中陽的報導和中共官方網站公布的資料中,曾無意間暴露了這樣兩個重要數據:其一,中共統戰部網站的報導《農工黨黨員沈中陽:攻堅克難 勇攀醫學之巔》中披露,由沈中陽領導的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截至2010年總共進行了5,000例肝移植手術;其二,百度百科對沈中陽的介紹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沈中陽累計完成了近萬例肝移植手術,是全國總量的四分之一。

自1999年以來,由於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傳播真相,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驚人罪惡在國際上廣泛曝光。

2016年6月,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調查報告。報告基於對中國數百家移植醫院的調查,發現中國移植行業可以「按需移植」,而且,數百家被調查的中國器官移植機構中,僅幾家醫院每年完成的移植手術量就超過了中共官方所說的每年1萬-1.5萬例;過去十年來,器官移植數量驚人,器官最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決議案作出六項決定,其中四項針對中共,兩項針對美國。內容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十七年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中共允許針對器官移植濫用進行獨立調查;要求美國國務院就禁止向參與強摘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人和其它國家人士提供入境簽證的實施情況,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等。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三位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伊森﹒葛特曼、大衛﹒麥塔斯又受邀來到歐洲議會舉辦聽證會,並提交了關於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促請歐盟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衛﹒麥塔斯說:「這個更新版調查報告的最終結論是,中共令整個國家參與到大規模謀殺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但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會成員,中共這樣做的目的是獲得用於移植的器官。」

麥塔斯指出,「當大規模犯罪發生、數以萬計的人被殺害時,不僅受害者數量巨大,犯罪者的人數也非常可觀。」

「有第一線的犯罪者,有發出指令的機構,也有策劃者,不同環節有不同的人。」他列舉道,「進行血液和器官檢查的人在其中,識別誰是法輪功的那些獄警在其中,做移植手術的醫護人員在其中,負責鎮壓法輪功的『610』官員,散播對法輪功的仇視的人,他們也在其中。」

在中國大陸,像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孟建柱、孫力軍、王立軍等握有生殺大權的政界人物以及手握手術刀(屠刀)的中共衛生部原副部長黃潔夫、沈中陽、鄭樹森之流,都是活摘罪惡的首要罪犯。

沈中陽落馬必定會使活摘器官黑幕的裂口逐漸撕大,更多的真相會逐漸曝光出來。善惡終有報是天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所有參與活摘器官罪惡的劊子手們都會得到應有的惡報,發起這場活摘器官罪惡的中國共產黨也會很快解體滅亡!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