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警衞局送美女「進宮」 前中南海保鏢爆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中共兩會召開之際,負責中南海保衛工作的中央警衛局成為網路熱議的話題。一位前中南海保鑣曾對外界透露,中央警衛局安排美女「進宮」,為首長服務。另據港媒披露,中央警衛局捲入政變,習近平軍中鐵桿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親自押陣,對警衛局進行大清洗。

神秘的中央警衛局是近代中共政權變動中的重要配角,他們都是從部隊被挑選進中南海的。中共最高領導人,以及十八大、十九大選出來的政治局常委,都住在北京中南海,受中央警衛局嚴密保護。

中央警衛局深夜抓捕孫力軍

正值中共兩會期間,中央警衛局涉入的一些敏感事件引發網路熱議。有港媒稱,兩會前夕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就是被中央警衛局抓捕的。雖然中共當局以中共紀委之名拿下孫力軍,但實際動手的,並非中紀委。

4月初的一個深夜,當局出動中央警衛局抓捕孫力軍,孫沒有做任何反抗即被逮捕,孫的秘書、司機也一起被帶走調查。

張又俠助習挫敗警衛局政變

近日,習近平軍中鐵桿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在兩會上放狠話,重提肅清「軍中流毒」,引起外界關注。據中共軍中知情者此前對外媒爆料,在2015年3月中共兩會前夕,張又俠曾助習近平挫敗了中央警衛局捲入的一次政變。

那天,中央警衛局全體營級以上官員在學習某會議「精神」,突然中辦主任栗戰書和副主任丁薛祥進入會場,代表中央軍委宣布,中央警衛局局長曹清和副局長王慶雙雙被調職。曹清調任中共北京軍區副政委,王慶調任中共軍隊信息工程大學副校長。

上述知情者稱,現場氣氛緊張,曹清、王慶被要求立即交出配槍和鑰匙,門外有車,兩人被命令乘車立即到各自新單位報到。

當時張又俠親自押陣,以38軍為後盾,對中央警衛局進行了大清洗。部分與副局長王慶關係較密切的校級軍官,被停職接受軍紀委審查。

王慶與前「大內總管」中辦主任令計劃私交甚密,是令計劃在中央警衛局中最鐵桿和有實權的副局長。令計劃後來與周永康結盟,試圖發起政變,二人均遭到當局清算。

海外媒體熱傳,當局對中央警衛局的大清洗行動,是因為收到情報,指軍隊已落馬和將落馬的大老虎不甘就擒,欲利用軍中死黨和關係,策動中央警衛局部分官兵政變,加害習近平和王岐山。

警衛局大清洗 被撤官兵立三條軍令狀

不僅中央警衛局,整個中共中央辦公廳都遭到清理。2016年3月,中共中央組織部宣布,完成了對中共中央辦公廳及其所隸屬各機構的大清洗工作,其中中央警衛局被列為「重災區」,清理人員最多。被處理的官兵還必須立下軍令狀。

中共中央辦公廳下轄16個部門、單位,人員編製達7680多人。其中,中央警衛局人員有4200多個,分編成10個大隊,大隊隸屬團級,下分5各分隊。

港媒披露,本次清洗、改組中央警衛局及整個部隊,採取分期分批撤換、調防、轉業等形式進行。被撤換的中央警衛局官兵,得到了一次性特撥補助,從30萬元到200萬元不等。但是,被撤換的官兵都需立下軍令狀3條,被警告,如違反一律按情節移交軍事檢察院查辦。

軍令狀具體內容如下:第一,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不准把原來在中辦工作時的狀況、規則、環境向外披露。

第二,在10年內不准到境外、外國進行旅行、探親等活動,持有的證件、護照一律上交。

第三,在未經批准審核下,不准以任何形式,包括回憶錄、或由家屬、親屬代筆,披露在中辦工作期間的內情、規則。

報導稱,原隸屬中辦的128個局級、副局級警衛局官員,被罷免、調離121個;437個處級、副處級警衛局官員被罷免、調離415個;被司法機關、軍事檢察部門逮捕的警衛局局級、副局級官員有13個,處級、副處級官員51個。在清洗改組中下臺的官員,佔總數的95%。

前中南海保鏢爆料警衛局內幕

一位網路名稱「亨利小哥」的前中南海警衛(保鑣),曾向網路節目「路德社」大爆中南海內幕,警衛局安排女人「進宮」。

據「亨利小哥」說,他們都簽過保密協議。警衛局有一個不對外說的任務,除了到地方部隊挑選警衛局人選以外,還負責挑漂亮女孩,送到首長家裡去。

「亨利小哥」爆料說,「老首長都需要經常換,不喜歡了就給秘書打個電話「不用了」、「幫她安排個工作」。

「亨利小哥」指出,中央警衛局這麼多處,中央警衛團是穿軍服的,外人看到的外圍值勤,主要保衛常委等級VIP的駐地、辦公地、休養的地方,穿軍裝帶的槍是沒有子彈的,子彈都放在營房裡,怕發生什麼三長兩短,其他什麼中央委員安全,都是武警的事情。

中央警衛局最敏感的就屬「警衛處」,就是外界說的「中南海保鏢」,「亨利小哥」說,警衛處保鏢直接住在領導家裡,是貼身保鑣,領導出國就跟着出國,「我看過他們會什麼氣功啊、散打啊,其實都不如槍法練得准比較實用。」

「首長身邊的人是最親近的,也是最危險的。」「亨利小哥」說,現在整個中南海氣氛緊張,以前領導還會出門跑步,警衛處的人要跟在旁邊跑,但現在是很危險,幾個人就能把整個政權翻過來,所以領導也很少跑步了。

除了女人,能在14億人口中進入最高領導階層的七個人,他們獲取財富的方式也是驚人的,機會多到連他們的秘書、負責他們安全的中央警衛局人員都有機會跟着發財。

「亨利小哥」說,很多人送禮送不進去常委家,我們這些警衛局的秘書啊、司機、就被打主意,局長在一次開會時公開說,「我星期天晚上坐飛機回來帶了一兩千萬元回來,搞福利。」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