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語】血癌好了 腫瘤不見了 阿婆有秘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血癌好了、腫瘤不見了、昏死的病人出院了,李姑娘到底有什麼秘訣

人稱李姑娘的氣功師今年78歲、早年在北京學習氣功,1993年回香港推廣,20多年來治過千多名癌症病患者,還經常向病友們分享養生之道。

然而修行再好也有治不了的病和難過的關。二零一六年,李姑娘朋友三歲的外孫得了血癌,李姑娘醫治不了、沒了辦法,就和鄰居鐘太談起了這個煩惱,鐘太修煉法輪功多年,深知法輪功的功效就說:「你信不信?教他念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你花錢買,你就念,即使無效也沒有壞處。」李姑娘告訴小孩的媽媽,孩子的母親雖然存疑,但別無他法、姑且一試,於是握著兒子的手在他耳邊像唱歌一樣一遍又一遍的念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久驗血報告出來,醫生說:「這幾天的血(驗血檢查結果)挺好,可以出院了」三個月後複查結果沒事,朋友告訴李姑娘:「沒事了!甚麼事都沒有了。」「吃得、睡得、拉得、玩得,現在和姐姐出去玩了。」血癌好了!

姐姐的腫瘤不見了

李姑娘的姐姐胸部有腫瘤,醫院要給她手術開刀,可是右邊的肺又了出問題,以前李姑娘年年都要陪姐姐去看醫生。這一次,醫生看著X光片說道:「阿婆你哪裏有事?你沒事啊。」李姑娘提醒醫師查看電腦記錄,才發現上次照的片子的腫瘤,而今不見了,李姑娘恍然大悟,九字真言救了姐姐。

親身實踐 尿酸痊癒

見到了好處,李姑娘自己也親身一試。她患有尿酸過高、手骨節變形等多種疾病,這天,她決定開始念九字真言。晚上睡覺前,她端正身子,一遍又一遍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念,一邊搓揉變形的手指數數,「……念著念著,手指變形好很多,尿酸不知不覺也好了。」

陳大姐的重症失眠好了

鄰居陳大姐80多歲,患有嚴重失眠和眩暈,每看醫生都會叫李姑娘來陪,李姑娘也把秘訣教給了陳大姐,不久陳大姐告訴李姑娘「自從念了九個字之後,我睡覺的質量就好了,第二天起來就不會暈了,」上醫院「我自己能走了」

朋友家嫂病危 念真言出院

李姑娘同村的阿芬患有卵巢癌,李姑娘就叮嚀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多久阿芬自己的病情緩解,還和李姑娘分享了自己嫂子的神奇經歷。原來阿芬的嫂子重病入院,彌留之際阿芬趕到醫院,她拉著嫂子的手默念九個字,突然她看到嫂子手指動了,眼淚流出來,她繼續念,念到她嫂子「啊」喘了一口氣,整個人清醒了。

醫生說要研究一下,因她嫂子進來醫院時,碰她的鼻子(鼻吸氣)和扣她的腳都沒反應,也沒吃藥,現在好了?跟正常人一樣下地了。最後醫生說:「可以出院,你們沒事了。」

見證十二例奇蹟 李姑娘要修煉了

「十二個例子之後我就來聽講法了,」見證了很多病友的奇效,李姑娘要學法輪功。她請了一本《轉法輪》回家,現在每晚讀《轉法輪》變成她的日常。

叮嚀兒孫全家族 誠念九字真言

「現在我的兒子孫子他們全部都改成九字真言了」,以前信觀音菩薩的李姑娘叮嚀她的兒孫及家族每個人,天天要誠念九字真言。

李姑娘「我希望大家都念,這個是正能量,我們的細胞裏面都要充滿正能量。」「這個世界就會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