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教室最多16人 洛縣公布校園重啟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週三,洛縣教育局針對重啟校園做出更詳細的措施計畫。除了保持社交距離,計劃內容包括了限制每間教室容納16名學生、單向的走廊等措施。來看報導。

隨著疫情緩解,週三,洛縣教育局針對重啟幼稚園到高中(K-12)校園做出了更詳細的計劃措施。

具體內容包括:建議每間教室限制16個學生、設置單向通行的走廊、錯開的課程表、課堂上有固定組員、建議午餐在教室內食用而非校園餐廳,以及所有學生在任何時候都必須戴口罩等。

另外,學校只能開放一個出入口,以確保對所有來訪者進行篩查。

當局表示,該計劃是徵詢了23家不同學校意見後,針對面對面教學、遠程教學、混合教學所制定的。

教育局還指出,每個學區可參照此計劃書,再具體制定適合各自校園的重啟計劃。

事實上,因應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加州的學校自3月以來一直關閉,導致約610萬學生滯留家中,學習受到影響。

雖然在疫情期間,許多學生利用網絡繼續學業,但學生參與度、接受度的不平衡,導致教學結果參差不齊,凸顯了重啟校園的重要性。

有學校表示,重啟校園也意味著更多的財政支出,因為需要增加學校的防疫設備和醫護人員等。

但受疫情影響,加州州長紐森在本月的預算中,已經將教育支出削減了10%。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