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動物園 疫情期迎來動物新生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疫情期間,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動物園,迎來不少動物新生兒,為動物園增添了不少喜氣。一起去看一看。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動物園,因為疫情,已經關園兩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動物園迎來了不少新生的小動物。

有罕見的埃及小鵝、馴鹿、美洲駝和還有楔形卷尾猴。

新西伯利亞動物園主任 ANDREI GORBAN:「從繁殖期來看,因為有很多有趣可愛的小動物誕生,閉館反而是一件好事。」

雖然遊客的長期缺席,有利於動物的交配,但也令不少動物感到困惑。

新西伯利亞動物園主任 ANDREI GORBAN:「因為他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段時間人們都去哪了,所以有的動物略顯急躁,你能看出有許多動物會有奇怪的行為。」

比如駱駝們會整齊的盯著動物園員工走過,彷彿在問發生了什麼,怎麼突然間大家都失踪了。

新西伯利亞動物園主任 ANDREI GORBAN:「埃及鵝在我們園裏已經很久沒有交配了,所以數量稀少,現在它們終於繁殖後代了,變成了一個大家庭。」

遊客減少,對動物園的財政也產生了一定影響。希望俄羅斯的疫情盡快消退,當人們再去動物園時,就可以和動物寶寶們見面了。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