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車管局DMV再開放46個辦公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自5月8日,加州車管局DMV開放了25個辦公室,5月28日,又有46個辦公室向公眾開放,使得加州總共有71個辦公室幫助預約客戶和有限的本人親自到場的服務。來看報導。

這46個辦公室開放時間是,除了週三早上9點開門外,週一週二、週四、週五都是從早上8點到晚上到5點。

重新開放加州車管局DMV辦公室職員將保持安全距離,只接收已預約的客戶。

目前進行的業務也僅限於短期服務,如遲繳註冊費、或遭到扣押抵押車輛補繳費用、或恢復暫停或吊銷的駕駛照、以及申請減費或免費的身份證、還有商業駕駛照相關事務、以及辦理真實身份證業務等。

受疫情影響, 加州車管局在3月27號關閉了所有辦公室,進行清潔消毒,擴展虛擬服務以及製定新規則等,之後分階段逐步開放。

目前,170個虛擬服務辦公室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分階段開放。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