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留在香港抵制中共 支持美國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香港傳媒大亨黎智英,就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再次發聲,表示會留在香港抵制中共,並支持美國制裁中共。

香港媒體大亨黎智英,是香港蘋果日報、壹傳媒及佐丹奴服飾創辦人,也因其親民主立場,成為中共打壓目標。

週五,黎智英接受路透採訪時表示,中共一意孤行通過《國安法》,標誌中共失去了最後的機會。

香港媒體大亨 黎智英:「我們知道,這是早晚會發生的事情,如果中共政府仍然不向世界敞開心扉。」

香港媒體大亨 黎智英:「但是在習近平判決後,我認為最後的希望也沒有了,希望已成灰燼。」

4月18號,黎智英因參加去年返送中遊行集會,被香港警方拘捕,外界認為是政治打壓。

黎智英表示,儘管希望已經破滅,但仍願留在香港,抵制中共到底。

香港媒體大亨 黎智英:「我72歲了,如果可以,我願意為香港犧牲,這是我的家園,這裡成就了我,我會(為它)抗爭到底。如果我犧牲了 ,我感到光榮。」

5月28號,黎智英與香港資深律師李柱銘身著白衣,來到公民廣場靜坐,繼續抗議。

黎智英週五發推文揭露,中共公安部在背後「全力指導支持港警」的暴力行動。

香港媒體大亨 黎智英:「不管發生什麼,我們會繼續(反抗),我會堅持。」

黎智英還表示,支持美國制裁中共。

香港媒體大亨 黎智英:「(川普政府)在競選連任中,出台階段性制裁或懲罰措施,嚴懲中共。」

香港媒體大亨 黎智英:「我認為美國給了我們強有力的支持,其它國家也會如此。」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