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擬驅逐3千中共軍方背景留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今日點擊】(3786-2)

提要
美國擬驅逐三千名「解放軍院校背景中國研究生
習近平強調戰備和底線思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5月27日何鴻燊賭王,澳門賭王死了,它報他是98歲,當時沒太在意,後來才明白他是1921年出生的。如果是滿打滿算今年是99歲,看來他沒過生日,我沒有查他哪天生日。他1921年出生給我就樂了,他跟共產黨一個年代,共產黨是1921年,他也1921年,賭王死了,共產黨就是賭徒,一群賭徒對不對。習近平是今天走到最大的賭徒,所有人都西方媒體、中國媒體,都講他在豪賭,政治豪賭、命運豪賭,中南海豪賭,都是這麼說。賭王死了,你賭徒上哪去?對不對,這個意思的隱喻就很有趣。關鍵就是他跟共產黨是一天出生的,一天生的,他是跟共產黨一個年代出現的。

賭王的一生他是混血兒,英俊漂亮、手段高超,一生在女人堆裡頭混,公開取了4個老婆17個孩子,一生就混在賭場裡,一生叱吒風雲。在人間紅塵之中,在人間紅塵之中他如魚得水,那他意味著什麼?跟中國的傳統文化所描繪的一切,正好是反的,完全是反的。結果他代表的是今天共產黨,他是27日死的,習近平28日要決定進行港版的國安法,賭王死了賭徒最後下賭注,你說怎麼著吧。以後這事結束,天下沒有偶然的,天下一切事情都是有序的,只不過今天的人有沒有能力認知嘍。

5月28日在投票的這一天,美國人先拿出了一個, 就按照北京時間的5月28日

零時,美國國務卿先拿出他的報告。那緊接著在加拿大孟晚舟,孟晚舟被判美加雙重罪,所以不可能放掉她,就給她作死在加拿大。而在此之前,她似乎勝券在握,跟自己第三個男人,他真的是第三個男人,這沒開玩笑,跟自己第三個男人

到卑詩省最高法院門口照相,就是提前預告勝利,結果一宣判幹死她悶三年。這是典型的今天賭徒式的,中共國人菁英的表達。習近平就是他,他就是習近平,完全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中,生活在自己的以為中,沒有能力踏出外面去,沒有能力跟人家正常交往。一個極端自卑的東西,靠自己一身的名牌,她穿著最貴的衣服十來萬,裹著這一塊臭肉。她穿的衣服 ,就像習近平的權力,怎麼著吧你們,怎麼著對不對。

孟晚舟一樣怎麼著吧,我今天出庭,我出庭的一件衣服,夠你十年的。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這是生活在慾望中的肉,在境界中的生命的一看,他的齷齪與骯髒和他的真正非人性的表達。他就說這意思,這是悲劇生命的悲劇,但可笑在哪兒?2018年12月1日,他習近平跟川普承諾的時候,孟晚舟被抓,一年半之後真是一年半,一年半之後他習近平這一頭,要對香港下手,樹立港版的國安法的時候,

這頭又把孟晚舟二進攻,他跟孟晚舟也不知道啥關係。可是當年一年半之前死的是張首晟,一年半之後死的是賭王,就圍著他習近平兩件事情,一對著貿易戰,二對著香港。當這麼對應完了之後,就剩下一件事還沒兌匯盡呢,大瘟疫。

美國擬驅逐三千名「解放軍院校背景中國研究生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準備驅逐3000名,解放軍院校背景的中國的研究生。原來的概念是最早從美聯社拿出來的,大概不到一天前,然後美聯社當時只是說,出於國家安全的角度來講,和出於很可能是川普對中共,採取的重大措施的一個起始版。就是對那些在美國有36萬,來自於中國大陸的留學生、 研究生、什麼訪問學者,都是這樣就是沒有美國身分的。是一種到美國學習的人,對他們的身後背景進行調查,來從國家安全的角度去來評判這件事情。而在中國大概有10個院校,被稱為軍校背景,原來最早的軍校就是哈爾濱工業大學,叫哈工大。後來北京的理工大學,大概西安是不是也有理工大學,就類似的這種工業大學或者理工大學,他們都有著軍隊的背景。

2014年還是2013年,習近平成立了叫軍民合作委員會,就是統領這些人,在那些大學裡面的一些教授一些研究院,實際他那些人又是軍人的身分。就比如說彭麗媛對吧,她又兼任什麼少將,據說現在不是少將,就說這意思。她本來是個演出團體,結果呢她就變成了軍人的身分,她有雙重身分。在中國的一些大學就有類似的,就像北京國際關係學院,就是中國最高級別的公開培養間諜的。那些裡面的很多老師,就是國安的特務、間諜,一樣的道理,那些人可能在國安裡頭任職呢,對不對。所以這樣背景的學生,來到美國讀書的大概有3000人,這裡面包括研究生、包括留學生、包括訪問學者。

他為什麼這裡講研究生?是指那些人在這些大學裡面,已經受過了一種大學的基礎教育,是被中共軍隊定向培養,類似間諜,就像技術間諜一樣,被派到美國讀書。那這些派到美國讀書的,在美國的試驗室,美國的課題研究所各個方面都在其中。他們會把他們參與的項目,以他們自己的方式只要轉回他的大學,就等於給了中共軍方,背景的故事基本就是這麼個故事。所以紐約時報在美聯社的基礎上做了個調查,說有3000人,他列舉了這些在中國的有軍方背景的學校、學院,把他們作為了一個定格。那如果美國很可能今天或者明天,對這些人加以處理的話,是驅逐出境,即刻撤銷掉所有他的簽證。

習近平強調戰備和底線思維

疫情影響國家安全,習近平強調戰備跟底線思維。瞎掰,這完全是瞎掰,這個東西他不會真打仗,這個東西我剛才說了,他就是個賭徒。他賭什麼?他賭今天美國人不敢打他,他就賭這個。很難想像說美國人跟14億中國人,擁有14億中國人的這個國土進行戰爭,想不出來,你讓我我也想出來。說你做總統誰做總統這事也不好辦,這事不好辦,他賭的是這個,對不對。說航空母艦你從我邊上走, 我從你邊上走,就像北京那孩子,你試你出手你試,在南海跟越南打仗的時候。那是我小時候那是讀的報紙啊,愛國主義宣傳說: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有多麼的偉大,看見敵人的軍艦衝將過來,拿著手榴彈使出他畢生的精力,扔過去,一下就把敵人的戰艦就給摧毀了。就像我小時候被宣傳,他習近平小時候也是那麼被宣傳的,被宣傳的一樣。要有這種精神,要不怕犧牲,要敢於打仗,要有底線意識,我們就是天底下唯一的人,他們都不是人,他習近平就這點事。那宣傳搞呢都是王滬寧寫的,所以沒有什麼戰爭,他要以這樣的方式來表現他的存在,他同樣以這樣的方式,來品味著自己擁有權力時的那份快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