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校園暴力遍地 中學生毆死同學打得老師罷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中共推崇暴力治國和冷血教育,一步步抹殺新一代的人性。全國各地校園暴力頻發。日前雲南祿豐男學生圍毆一女生的視頻,再次引起關注。有網媒盤點了近幾年雲南境內官方通報的多起案例,觸目驚心。

5月27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四個十四五歲的男生圍攻一個12歲女生,多次用腳踹女生前胸後背和頭部,下手極重。28日,雲南祿豐縣警方通報稱視頻屬實,當地已展開調查。《人民日報》客戶端也報導了此事。

隨後,有網絡自媒體盤點了近年來雲南官方通報過的中學校園暴力事件,包括:

今年2月2日,雲南宣威海岱鎮初中,5名女生排隊被一名女生打耳光。

2019年7月,雲南鶴慶一群女生圍毆一名女生,打耳光,扯頭髮,砸頭,罰跪。

2018年4月,雲南昭通市鹽津縣普洱中學一名初一女生,在寢室遭9名同學圍毆。

2017年,雲南昭通魯甸,一女生在校園內當眾用木棍毆打另一面女生,並連打12個耳光。

2017年5月,雲南大理一中學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導致一名學生搶救無效死亡。

2016年12月,雲南昭通市魯甸縣第一中學多名老師遭學生當眾羞辱及毆打,該校老師人人自危,集體罷課。

雲南昭通市魯甸縣第一中學的老師接連被學生羞辱和毆打,教師們集體罷課。(視頻截圖)

2016年5月,雲南廣南縣阿科中學寢室內,多名女生圍毆一女生,打耳光,踢肚子,扯頭髮,在短短2分37秒裏,擊打不少於120下。

2015年10月至11月的20天內,雲南鎮雄縣中學校園中連發3起校園暴力事件,3名學生被打死。

除了雲南,文章還提到,2019年,湖南昭陽也先後發生4起校園暴力事件。其中一名女生被打到眼睛充血,耳膜差點穿孔。

文章分析,中國校園暴力參與者年齡越來越小,很多都是初中生;下手越來越狠,動不動就把人打進醫院,甚至打死;地區規模化越來越嚴重,一些地區反覆爆發;處理難度越來越大,因為年齡太小,很難予以懲罰。

文章還說,即使暴力事件曝光,只要受害者受傷不嚴重,官方對施暴者的處罰也多限於所謂的「教育疏導」之類。

中共靠暴力奪取政權數十年來,一直在系統利用教育和媒體向全社會灌輸鬥爭、暴力觀念,上行下效,整個社會暴戾之氣越來越重。同時,中共教育系統灌輸無神論和中共的鬥爭理論,抹殺傳統價值觀,導致新一代的思維方式越來越偏離人性。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