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後暴徒焚毀建築 MSNBC記者:這主要是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網絡電視(MSNBC)一名報導新聞的記者本身成了新聞。週四(5月28日),他在明州騷亂現場進行報導時,無視身後的建築正在大火中焚燒,公然聲稱暴徒們的行為「主要是抗議」。

MSNBC記者阿里•韋爾施(Ali Velshi)週四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現場報導當地的騷亂事件。令人驚異的是,明明鏡頭中顯示他身後的建築正被大火吞噬,他卻公然報導,這些騷亂「總的來說,不是不守規矩的」。

自從週一晚非裔美國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執法不當去世後,明尼阿波利斯發生了一連串抗議活動,並且已經波及全國,其中一些變成了騷亂,暴徒們搶劫店鋪、焚毀建築,局面越來越難以控制。為此,川普總統週五已派遣國民警衞隊前往明州支援,以盡快平息騷亂。

事件發生後,美國左媒對事態的發展顯然起到了不好的推動作用。為支持其盟友民主黨爭奪非裔票倉,這些媒體有意將弗洛伊德之死與種族歧視掛鈎,導致事態不斷擴大。

作為反川普媒體MSNBC的記者,韋爾施的表現十分反常。他在報導中聲稱,在當天大部分時間裡,騷亂現場「看起來比昨天平靜多了」。緊接着,他竟然還表示,附近有四場大火在燃燒,其中一場就在他身後。而此前他剛剛還說,這些騷亂只是和平抗議。

韋爾施站在一棟正焚燒的建筑前,對着鏡頭說:「這主要是抗議。總的來說,這並不是不守規矩,但大火已經燃起,這群人正在享受這場景。」

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5月29日以韋爾施為主題報導了這則新聞。

MSNBC是反川普的急先鋒。川普去年9月曾經指出,它甚至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更糟,對他的負面報導實際上已達到100%

2019年8月,川普的律師曾正式通知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要求該媒體為其旗下MSNBC的主持人奧唐納(Lawrence O』Donnell)誹謗川普的言論道歉,否則將訴諸法律。

此前不久,川普還曾在推特上點名批評NBC ,聲稱「他們(NBC)是最具偏見的媒體。你的偏見太過明顯,這就是為什麼公眾對媒體沒有信任」。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