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制裁中共 中國留美學生厄運降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加劇美中緊張局勢。美國總統出重拳制裁中共,在6大領域同時開火。包括禁止涉軍留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美國等。有評論人士分析,所有人將一起見證一個新時代的到來,中國留學生再出國恐30年以後!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5月29日在白宮玫瑰園召開新聞發布會,針對中共政府作出多管齊下的重大政策宣示。他抨擊中共推行「港版國安法」破壞《中英聯合聲明》,破壞香港自治。

鑒於此,他已下令美國行政當局開始取消香港特殊地位的程序,包括取消香港的單獨關稅與旅行區的待遇。他還宣布在大學科研領域和美國金融體系對中共實行限制措施。

川普總統還宣布,將對中共和香港官員實施制裁,同時切斷與世界衛生組織的關係,並說世界需要中共就病毒給出答案等。

川普講話後,白宮宣布為防止美國經濟、智慧財產遭中共竊取,危害國家安全,6月1日起將限制中國公民簽證,禁止與中共軍隊有關係的留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

中共駐美大使館5月30日發通知,將安排留學生搭乘臨時航班自美國華盛頓返回中國深圳。

署名「財經冷眼」的財經評論人士發布視頻說,這些中國留學生想要再出國恐30年以後!

視頻內容:1948年最後一批赴美留學生離開中國時,他們不會知道,下一次有中國學生赴美國留學是30年以後的1978年,歷史不過就是在原地打轉!今年,也許又是一個30年大輪迴的起點!

越來越多的已經預感到了一個新的時代,一個改革開放前30年的時代將到來,所有中國人將一起見證!

從限制辦護照,美國驅趕數千名與中共軍方有關聯的中國留學生,到計劃取消訪問學者和留學生簽證、禁止他們入境,從委員提議留學生讀高職高專,取消海外英語考試,到五個一無限期在延……

如只有一兩件,或是偶然,但5件同時發生,說明內部定有必然聯繫。中美之間長期的物理隔絕開始了。美國開始取消留學生和訪問學者簽證,對中共軍方和科技界是巨大打擊。

這條偷竊之路走不通了。當然,肯定有無辜被冤枉的,美國的這種做法是洗澡水和孩子一起倒掉。但是沒辦法,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到今天觸目驚心的地步,每個留學生都須承擔責任,這是在為邪惡的母國背十字架。

現在是暫停托福、雅思考試,以後也許就是停止國內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了,甚至停止中小學英語教育,這些也不是不可能的。要達到徹底統治人心,徹底洗腦的目的,學英語都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和漏洞,必須像控制香港一樣,控制外語。或者學習俄語,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