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25年前開始囤食品:確保永遠有吃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澳洲一名母親,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系列囤貨的照片,她從25年前就開始籌備的巨大儲藏室。

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母親,最近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系列囤貨的照片。網民表示,她堪稱「囤貨女王」了。

報導稱,這名女子從25年前就開始囤貨.她把一間臥室改造成了保質期較長食品的儲藏室,兩個1000升的冰櫃(通常用於餐廳)則用於冷凍蔬菜、薯條及甜點。

據她透露,她家有7個大人,3個十幾歲的孩子,還有兩隻狗和一隻貓,冰櫃裡的食物夠他們一家吃6個月,她寫道:「我對儲藏的食品瞭如指掌,我可以告訴你每樣東西放在哪裡。」

據稱,她每兩週買一次水果和蔬菜,每月都在當地的Costco買一次不易腐爛的食品及家庭必需品,每三個月在Bidfood購買約2500澳元的罐裝食品及散裝乾貨,並用自己購買的原料烘焙麵包。

從她在FB 貼出的照片可見,其中一張照片有6個大桶疊在一起,這些大桶上還寫著「吉士粉」、「燕麥片」、「麵粉」、「意面」等標籤。

她說,每個桶子裡的食物都會用袋子裝好,每個袋子裡有放有一片月桂葉。據悉,人們認為月桂葉能驅趕蟑螂、甲蟲及螞蟻等昆蟲。

據其餘照片顯示,架子上擺滿了餅乾、梳打餅及速溶咖啡,地板上擺滿了盛滿水和汽水的托盤。其中一層擺滿了大大小小的醬汁,如番茄醬、蛋黃醬及燒烤蘸醬。

還有一層則擺滿了不易腐爛的調味品,如番茄泥、花生醬及薩爾薩醬。而在成堆的廁紙、可可粉及蜜餞等烘焙用品旁,擺放著一箱箱薯片、麥片及爆米花。

她對囤貨的熱情也感染了她的子女,他們也會為自己的家人囤貨。她說:「作為一個全職媽媽,我以此為豪,我通過囤貨確保全家人永遠都有東西吃。」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