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開車撞到兩袋「垃圾」 打開驚見百萬美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美國一名女子艾蜜莉(Emily Schantz)近日開車帶著家人到戶外遊玩,在路上撿到了兩個裝有百萬美元現鈔的大袋子,他們沒有佔為己有,而是報警處理。他們拾金不昧的行為獲得警方大加讚賞。

綜合媒體報導,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女子艾蜜莉,日前開車載著先生及兩個孩子外出兜風,行車途中撞到了兩個大袋子,她以為是別人亂丟在馬路上的垃圾,因為擔心其他的用路人發生危險,於是下車將它們撿起來放到後車廂,準備帶回家處理。

一家人就帶著這兩袋大垃圾跑了大半天。返家後,艾蜜莉將兩個大袋子打開,發現裡面裝的竟然是一疊一疊的鈔票,總共是100萬美元,這讓艾蜜莉驚訝不已。他們還在袋子裡發現一些小的塑膠袋,上面寫有地址,於是立刻聯絡警方。

警方調查後研判,這兩個裝有百萬現鈔的袋子可能是某郵政公司所有,他們在運送過程中不慎掉落在馬路上,但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艾蜜莉一家拾金不昧的行為獲得警方及民眾的好評。負責此事警官斯科特·莫澤(Scott Moser)特地拜訪了艾蜜莉,他說,「他們如此誠實,願意交還近100萬美元的現鈔,真的非常了不起,為他們的2個兒子做了好榜樣, 警方對他們的表現引以為傲。」

艾蜜莉謙虛地說,「這些錢本來就不屬於我們,她與家人只是做正確的事。」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