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黃金週」罷免韓國瑜遊行天天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罷免韓國瑜行動,倒數最後一個禮拜,下個星期六(6月6日),台灣高雄就要舉辦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件」直轄市長、罷免案。Wecare高雄,發起「最後一哩路遊行、決戰黃金週」,今天的首場遊行,從高雄橋頭出發,晚上在岡山罷韓演習。

罷韓四君子:「堅定罷韓 非韓不投。」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 李醫師:「韓市長對我們的質疑非常非常多的機會可以說明,罷免說明會也好,立會備詢也好,他從來都是選擇用逃避,掩蓋態度來面對,令大家非常失望,高雄人走到這一步非常的難得,最後的機會,接下來這幾天大家一起出來,一天走一段,大家走一哩路。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民族受到危機,我們從橋頭出發,不管是我們余登發的家族,還是我們前農委會主委戴振耀,耀伯,都在這個地方,都在這個地方成長,我想橋頭做為台灣高雄罷免的最後一哩路,非常的適合。

好,罷免投票倒數最後七天,每天都有遊行活動,罷韓團體 從6月1日起到投票前,每晚8點依序規劃「海洋相伴」、「讓城市躍動」、「追念二二八」、「六四撐香港」、壓軸的選前之夜6月5日重回美麗島, 而韓國瑜仍以市府、防疫等行程為主,續打市政牌,以市政表現來爭取高雄市民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