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飛船發射成功 川普總統發表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美國今天(30日)將兩名宇航員送上太空後,川普總統將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天下午3時多,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首次與民間商業公司SpaceX合作將兩名宇航員送上國際太空站。

當天下午17時,美國總統川普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發表講話。

此前,因天氣狀況,原計劃5月27日的發射取消。NASA一直在密切關注天氣,作為備用時段的5月30日,終於發射成功。

30日下午,川普總統及副總統彭斯夫婦,到達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觀看了歷史性的載人航天發射。這是美國近10年來首次再度從美國本土發射載人飛船。

NASA宇航員羅伯特·本肯(Robert Behnken)和道格拉斯·赫利(Douglas Hurley),今天搭乘的是SpaceX製作的飛龍2號飛船(SpaceX Dragon 2)和獵鷹9號火箭,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台升空,計劃於5月31日上午10時29分(中港台時間5月31日晚間10時29分)抵達國際太空站。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由科技狂人伊隆·馬斯克於2002年創立,是第一家將推進器火箭帶返地球變成常規操作的私人企業,用獵鷹9號(Falcon 9)和重型獵鷹(Falcon Heavy)火箭提供商業和政府的航天發射服務,讓人類到火星旅行及居住成為可能。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