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員與國際人權協會齊譴責國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中共近日強推「港版國安法」,公開撕毀一國兩制,嚴重威脅香港自由、人權和法制,遭到港人和國際社會強烈反對和譴責。總部位於德國的國際人權協會5月29日在法蘭克福發起抗議活動,歐洲議會議員米歇爾·加勒 致信聲援。請看德國的報導。

國際人權協會的「榮光歸香港」,譴責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活動在法蘭克福市中心舉行,歐洲議會議員米歇爾·加勒 Michael Gahler 在活動前夕給國際人權協會發來聲援信。

米歇爾·加勒 Michael Gahler 表示:「我非常感謝 IGFM 國際人權協會的倡議。民主世界必須大聲疾呼,支持香港人民的合法民主權利。 對香港及其人民的行為不是中國的內政。 自1997年起,英國與中國之間的國際協議已承諾保障香港公民的權利50年。 歐洲議會將在下屆全體會議上討論那裡的局勢,將對北京中共表態,歐洲將完全支持香港公民的合法權利。」

國際人權協會理事Hubert Körper:「非常重要的是:國際社會,特別是歐盟和申根國家必須立即採取一致行動,抗議這個港版國安法,表明立場。」

亞洲前景基金會理事吳文忻提醒歐洲,要及時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

亞洲前景基金會理事吳文忻:「在歐洲,很多人還沒有覺醒,他們一直還不明白,北京的中共專制政權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手黨。」

德國香港協會副主席Anfresen女士呼籲德國政府不要再繼續見利忘義,最終會深受其害。

德國香港協會副主席Anfresen Aniessa:「我在這裡呼籲德國政府,不要只看在中國的商業利益,要看到其背後的人權問題,新疆維吾爾族人已經失去自由,現在輪到香港,我相信很快就會輪到台灣,或許就在明天。」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