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海軍航空基地恐襲案 FBI:槍手單人所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上週四,在德州Corpus Christi的海軍「航空基地」發生空襲事件,最近事件調查,有了新進展,一起了解一下。

聯邦調查局休斯頓分局本週表示,Corpus Christi海軍航空基地的恐襲事件的涉案人員,目前已經確定,僅有兇犯一人,排除了調查之初所認為的第二名嫌犯。

受到襲擊的海軍航空基地有培訓外國飛行員項目,包括來自中東地區的飛行員。槍手是20歲的Adam Salim Alsahli是出生在敘利亞,他的父親是歸化美國公民,通過這層關係,槍手在美國境外便已經獲得美國公民身份。2014年來到美國。

根據專門調查恐怖主義組織IPT的報告,槍手公開支持中東恐怖組織Al Qaeda。上週四5月21日早上,槍手開著車到達基地北大門,在大門處拔槍朝衛兵開槍。一名衛兵中彈到地受傷,其他衛兵立即啟動大門障礙,並開槍回擊,槍手當場死亡。

案件還在調查中。這是從去年12至今,與Al Qaeda相關人員針對美國本土海軍航空基地進行的第二次恐襲。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