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1日訊】大陸一名老師說,曾配合黨的宣傳對學生進行洗腦教育,但看到中共說一套做一套,決心退出中共組織。來看她的聲明。

李月霞說:我是一名教師,曾加入過共青團。因為職業關係,聽信了共產黨的宣傳教育,並配合共產黨對學生進行洗腦教育。現實中我發現,共產黨完全是說一套做一套,口稱為人民服務,實為一黨之私,黨內產生大量貪官,家族成為富豪就是明證;共產黨口稱給人民民主自由,而公民確無言論自由,對不同政見的人進行打壓迫害,目的是為一黨專政,維穩保權;事實已證明,共產黨內外交困,現已民心喪盡,走向滅亡是必然的事。我不能助紂為虐,決定與共產黨決裂,退出共青團組織。做正直善良的好人,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xibing說:因工作關係被要求入黨,對每次洗腦式的學習講話精神,感到厭煩,違心的思想匯報,每天的學習強國軟件的個人崇拜洗腦讓人噁心。現聲明退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