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新觀念:癌症不是病 關於癌症的15個真相(組圖)

如果有人和你說:癌症不是病,它是一種身體的求生機制,甚至連疾病也只不過是個假相!您相信嗎?

有30多年行醫經驗美籍德國人安德烈精通西醫、中醫和印度阿育吠陀醫學,他曾寫過一本書《癌症不是病——它是一種身體的求生機制》。他的醫學新觀點為:癌症不是病,它是一種身體的求生機制,把癌症當成疾病來治療是個陷阱!

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等現代西醫醫療行為,產生的傷害非常大,甚至可能是病人致死的主因。開刀讓大部分病人更辛苦,後果更難以承受。

安德烈提醒大家:相信身體,它天生具有內在智慧和治癒能力,轉變觀念,從「癌症受害者」到「健康創造者」。不管你能不能認同他的說法,但這個新觀點可以提供給大家一個不同的思考方向。

關於癌症的15個真相

問題1:我們都有癌細胞嗎?

答:是的。它也是身體的運作結果之一。

問題2:癌細胞是自動產生的嗎?

答:是的,人體細胞每時每刻都在更新和產生,其中有1%~10%,是癌細胞。

因此,身體有癌細胞並不需要恐慌,恐慌只會增加心情的壓力,讓毒素更多,身體就要產生更多的癌細胞來處理毒素。癌細胞的生長和滅亡,就像一般細胞的生長和滅亡一樣,都是身體自然運作的情形。好比上空的雲朵飄來又飄走,那麼自然,有需要恐慌嗎?

問題3:如果是這樣,癌細胞如何產生?

答:身體難免有某些地方阻塞,氧氣輸送有問題,也會產生有害身體的毒素。此時細胞發生基因突變,不再需要氧氣,變成癌細胞,來將產生的毒素吃掉分解。

問題4:為什麼它會愈來愈大?

答:當身體的阻塞一直無法克服,許多地方的毒素會一直累積增加,超過負荷,於是正常的細胞就會一直轉換成癌細胞來應對。心情不好,也會造成毒素的累積,所以平時要放輕鬆。

問題5:癌細胞什麼時候會死亡?

答:癌細胞和正常細胞一樣會死亡。癌細胞會被T殺手細胞處理掉。但是如果身體的毒素過多,癌細胞的數量就會變多。

所以不要期待癌細胞死亡,因為如果你身體的毒素很多,就需要癌細胞來協助你。

問題6:所以我們應該感謝癌細胞?

答:只要不錯認癌細胞就是「壞的細胞」就好,這是身體自然的運作,和感謝不感謝沒有關係。好比你每天大小便排泄,對於健康很有幫助,但你不會刻意去感謝「大小便排泄」。

問題7:癌細胞如果形成腫瘤,那會怎樣?

答:腫瘤本身不是壞事,因為這地方可能是惡性物質和毒素不斷蔓延的區域,癌細胞把毒素包圍,形成腫瘤。腫瘤代表你的身體在處理這一區域。

問題8:癌症如果不去治療,會怎麼樣?

答:根據遺體的解剖顯示,33%的男性都患了前列腺癌,但只有1%的人因此死亡。而其中胰臟癌、甲狀腺癌的發現,也是醫院檢查出來的個案的30~40倍。

問題9:難道現代的醫療不好嗎?

答:一個由澳洲某癌症中心放射腫瘤科所做的調查,在22個主要的成人惡性腫瘤中,化療後5年存活率,在澳洲估計是2.3%,在美國則是2.1%。因此,不做化療不一定會比較差。你需要為了這樣的中獎機率去作化學治療嗎?

問題10:癌症真的不用治療嗎?

答:現代化西醫的醫療行為,包括開刀、化學治療、放射性治療等,對人體產生的傷害非常大,甚至可能是致死的主因。

癌症當然要治療,但不一定是開刀等治療,是要先改變心情,紓解壓力,潔淨飲食。

問題11:「開刀」治療,將毒素也一起拿掉,為何不好?

癌細胞就像一群環衛工人,他們每天蒐集垃圾,最後將垃圾車放在某個地方,他們也在那裡休息,雖然他們可能又髒又臭,但這不是他們的錯,是這個都市變得又髒又亂,所以才需要他們來清理。其實,他們是整個都市能夠繼續運作的「大功臣」。

根本的問題不在於開不開刀,而在於患者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這些問題,病患自己有沒有察覺?

問題12:開刀等的治療總有治癒的成功率吧?那是多少?

答:一個統計的數據指出,以5年存活率來說,是7%。

不去治療,不一定會死亡,生活品質也不會降低。除非腫瘤過大,產生身體的阻礙。

即使治療以後,患者也要趕快改變生活起居的種種習慣:晚上早點休息,潔淨飲食,平常靜坐,放輕鬆,不要對人嗔怒,多接觸大自然,想些快樂的事情等,這樣才是養生之道。

問題13:有不去治療而會好轉的例子嗎?

答:有個著名的例子是:有一個人患上癌症,被宣告回家,剛好他的另一半也有頑固的慢性病,兩人決定把一些家產處理後,就快樂的環遊世界去了。結果過了一年竟然還沒死,他只好再去檢查,發現腫瘤已經消失了,因為他旅遊期間的心情太好了!

如果你對未來充滿恐懼,活下去的機率就很低,而且生活品質會很差,整個家庭也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對於自己的生死,你希望訴諸一個不確定的機率,還是想要有智慧的去面對?

問題14:只是作切片檢查,應該還好吧?

答:切片的結果如果是惡性,醫師的看法是要割;如果是良性,有些還是認為要割。這樣的結果,還有必要去作切片檢查嗎?

問題15:如果我還是覺得腫瘤應割除呢?

答:這醫療行為還是需要你自己決定,這裡只是告訴你一些真相。腫瘤本身所含的癌細胞並不是很多,那不是致死的主因,這是一個客觀的事實。而過當的醫療行為,反而會變成致死的主因。

像子宮肌瘤,割除以後還是會復發,而且它對身體沒有立即的危險,只會有些不便。

有的淋巴癌不可能開刀,就要仰仗放射性治療,或是化學性的藥物治療,這些有毒的治療也破壞了免疫系統,這樣的傷害實在是很驚人。

探究讓你身體有毒素的原因

一些研究發現,有些身體的代謝變好,癌症也會好了。因此,身體的代謝功能、免疫功能、排毒功能才是應該要加強的,這能夠讓你避免身體的阻塞和毒素的累積。此即中醫所謂「正氣存內,邪不可干」。

有些例子指出,有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癌症,一直到生命終點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所以,將身體裡的「環衛工人」統統清除,並非明智的做法。

不論是用「切、燒、割、放射、下毒」的方式來對待癌細胞,都是不明白真實情況的想法,要知道,癌細胞是來幫助你的,它不是「壞分子」。

心裡有疙瘩,所以身體裡才長疙瘩。

真正要探究的問題是:什麼事情讓你的身體有毒素?這才是應該要迫切解決的事情。

您每天都愁眉不展、心情沮喪嗎?每天都面對許多壓力嗎?你多久都沒有真正放輕鬆了?你的日常飲食都是魚、肉類、牛奶、蛋類嗎?是不是含有砂糖的食品吃太多了?

中醫治療癌症的方式值得推崇

以前日本有一對長壽的雙胞胎姊妹,叫做金花、銀花婆婆,即使有疾病,也沒有去做全身檢查,因為她們直接拒絕了。因此,孝順的子女就不會因為醫療人員的勸說而讓這兩位婆婆進入手術室。

西醫不是去解決癌症背後的成因——阻塞,而只想方設法解決表象——腫塊,怎麼能夠治癒癌症呢?

其實,只要解決了阻塞(臟腑阻塞和經絡阻塞),癌細胞就會自然死亡或恢復為正常細胞。

相較之下,中醫治療癌症的方式非常值得推崇,因為中醫講究整體治療。而癌症的病患通常身體偏於寒冷,就會導致身體阻塞更加嚴重。中醫會用熱藥來處理。

當然,病患本身的認識最為重要。

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你的生活和身體都會越來越好!示意圖(pixabay)

我們要能認識到:疾病是將我們從錯誤中喚醒,人體本身有很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如果沒有這個能力,所有的醫生都起不到治療的作用。我們要叫醒身體內在的自癒力,讓康復自動發生。

因此,從現在起,每天充滿愉悅的心情,選擇健康的飲食吧!當你開始注意你的身體狀況,也注意心情,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這已經是在調養身體了,你的生活和身體都會越來越好!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