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樂際效命江澤民?消息人士爆高層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1日訊】中共610辦公室江澤民當年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非法組織。知情人披露,近期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地方調研時,大爆「610」改頭換面的隱祕內幕,並揚言他這個紀委書記也要管法輪功。中共十九大後擠身常委的趙樂際背景複雜,他的升遷被認為是得益於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安排。

5月31日,《明慧網》引述大陸消息人士爆料,近期,趙樂際以「調研」名義帶了一幫人到某地。因趙是中紀委書記,該市黨委書記、紀委書記準備了匯報材料。

在市委書記的開場白和市紀委書記的重點工作匯報後,趙樂際卻直接提出要聽當地「610」的工作匯報。與會的地方官員們對此感到不解:「610」不是與政法委、公安部門撤併了嗎?不掛牌、不獨立行使職權嗎?有的人甚至開始竊竊私語。

消息人士介紹,看到當地官員的反應,趙樂際當場大怒,對地方官員訓誡一通。

趙說,他這個紀委書記哪有這麼簡單,只抓廉政建設,抓幾個人、處理幾個,其它就不管了?

他還交待在場的官員不要對外說,610撤併了、不獨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會的反共勢力,你們怎麼就相信了呢?!你們看看,法輪功還在、事還在呀?工作要抓緊,事情還要辦好。至於合併到哪個部門並不重要,關鍵是實實在在的辦事。

趙樂際還說,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

據中共黨媒5月22日報導,趙樂際於18日至21日到甘肅調研,副書記徐令義也陪同在側。調研期間,趙樂際一行了解了當地的疫情防控、復工復產、脫貧攻堅等政策措施的落實情況。

趙樂際表示,中共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到哪裡,監督檢查就跟進到哪裡。

調研期間,趙樂際還與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甘肅、寧夏、新疆等7省區紀委書記會談。

圖為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和副書記徐令義一行在甘肅調研。(微信截圖)

趙樂際仕途發跡具江派色彩

公開資料顯示,趙樂際祖籍為陝西西安,1957年3月生於青海西寧,在青海工作近30年。江澤民當政時期,趙樂際自1991年開始,歷任青海省商業廳廳長、青海省省長助理、財政廳廳長,副省長。

1997年,趙樂際出任中共青海省委副書記、兼西寧市委書記;1999年8月,任代理省長;並於次年1月,正式當選青海省省長,成為當時中國最年輕的省長;2003年8月,晉升中共青海省委書記,成為當時最年輕的省委書記。

青海省是曾慶紅「石油幫」的一個重要窩點。位於柴達木盆地的青海油田是青海、西藏兩省區重要的產油、供油基地。曾慶紅作為「石油幫」幫主,在青海長期經營。

18大後,與趙樂際有關聯的多名青海高官被習近平、王岐山查辦;19大前夕,趙的「大管家」、前陝西省委祕書長魏民洲也被火速查處。

2019年1月15日晚,中共中紀委官網通報,陝西省委前書記趙正永被調查。趙是趙樂際的重要搭檔落馬第5人,其背後靠山被指是趙樂際。

雖然趙樂際主政青海與陝西時的重要搭檔紛紛落馬,趙本人卻一直置身事外,並於19大上位政治局常委、主管反腐。據稱其後期的升遷得益於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安排。

19大上位常委並擔任中共紀委書記後,趙樂際在反腐打虎方面明顯不如其前任王歧山,而且還深陷兩大腐敗案件:秦嶺別墅案和千億礦權案。

去年10月中旬,港媒《明報》引述京城消息人士稱,令習近平震怒的秦嶺違建別墅案,趙樂際成為問題人物。

消息人士說,因大部分別墅是在趙樂際2007至2012年執掌陝西期間修建。雖然習近平的6次指示查處此案,但地方官員夾在習與趙兩人中間,只能選擇不作為。

趙樂際還被曝涉及陝西「千億礦權案」。2018年12月底,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揭露陝西「千億礦權案」背後的黑幕,包括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批示的「祕密文件」。除周強外,祕密文件中被打格的部分內容,是趙樂際當年對「千億礦權案」的批示。

據消息人士稱,習近平籍上述兩案,警告過趙樂際。

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視頻截圖)

610辦改頭換面 繼續迫害法輪功

「610辦公室」是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為了「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於1999年的6月10日成立。該機構類蓋世太保組織,由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任主任,對外掛牌「國務院防範辦」。

在中央以下,中共各級黨委也設「防範領導小組」,各級610辦公室則設在各級黨委政法委內。中共借這套體系,調動所有黨政資源迫害法輪功。

該機構被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報告認定為,是聽令於中共的「法外機構」,也被高智晟律師認為是「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行使』著這個星球上人類有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1999年7月,江澤民開始血腥鎮壓法輪功後,各級國保局、國保支隊、國保大隊和「610辦公室」,在中央「610辦公室」的指揮下具體執行對法輪功的迫害。

2018年,中共進行所謂「黨政機構改革」,把610辦公室劃歸到中共政法委和公安部,但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持續。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聲明,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