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國內恐怖組織暴亂 川普動員軍事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晚發表演說,表示將動員軍事人員,來打擊國內恐怖組織暴亂。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動員所有聯邦和地方資源、民間和軍事資源,來阻止暴動搶劫,結束破壞和縱火行為,保護守法公民的權利。」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建議地方政府派出國民警衛隊,如果州府和市府拒絕採取行動,他將動員軍隊來解決問題。

川普還提到了煽動暴亂的無政府主義者和「反法西斯」激進極左安提法組織(Antifa),並表示和平的抗議的聲音被憤怒的暴民淹沒。

美國總統川普:「我致力保護你們,我是與法律和秩序站在一起的總統,我與和平抗議者站在一起。」

他表示已經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派出數千名武裝軍人和執法人員來阻止暴亂。發言結束後他前往探視鄰近白宮,有200年歷史,卻遭暴民縱火的聖約翰教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