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造物主的傑作?若不是,人類為何製造不出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當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第一次真正飛出地球之後,才知道在浩瀚的宇宙當中,地球不過是非常普通的一顆而已。人類更是渺小不堪,在近半個世紀的研究,我們也一直不斷的發問,人類到底是從何而來?宇宙到底是從何而來?新理論不斷的提出,又被不斷的推翻。有一種說法是,宇宙之所以會形成全部都源於138億年前的一場奇點爆炸,而地球上的生物都是從單細胞逐步向多細胞生物演化的過程,才形成了現在地球上多種多樣的生物。

現在人類的發展水平還是太過於低級,很多地球上的現象都是我們無法用科學這兩個字來解釋的,關於宇宙的形成我們就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過程,也是非常巧合的,巧合的誕生了宇宙,又出現了太陽系,在太陽系當中又巧合的誕生了這顆最適合生命生存的星球地球。

種種的巧合也讓很多人開始懷疑,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或許是一個虛擬的世界,它或許是根本不存在的,我們現在所觀察到的一切全部都是假象,而人類在地球上的出現就像是被設計好的一樣。比如地球上一片簡單的雪花就可以證明人類是造物主的傑作。

下雪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很多奇妙的愛情都是從一場雪開始的。就是這樣一片簡單的雪花,是人類無法製造出來的。在某些地區乾旱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目前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形成人工降雨,但是在冬天缺水的環境下,我們卻無法實現人工降雪。那一片雪花背後那之後,我們知道雪花都是呈現出完美的六角形,這個形狀就是人工降雪無法形成的一大阻礙。為什麼雪花無法用現代科學製造出來呢?雪花在降落的過程中為什麼會呈現出完美的六角形?而不是其他形狀呢?

雪花(pixabay)

據說,世界上不存在兩片完全相同的雪花。簡單來說:是的,每一片雪花都不盡相同。在雪花剛開始形成的時候,你也許會找到一些極其相似的雪花;但雪花完全成型之後,每一片的結構都有所不同,儘管有些只是極其細微的角度差別而已。

雪花的整體形態也千差萬別。有的非常細小,如同白砂糖;有的則會一層又一層地疊加在一起,形成一片巨大的雪花。例如,1887年降落在美國蒙大拿的一片雪花直徑達38厘米,一舉創下了世界紀錄。

物理因素和天氣情況決定了雪花的形狀和大小。數學則決定了每一片雪花都獨一無二。

每片雪花都由大量水分子構成。據估計,一片雪花中所含的水分子可達10的 18次方之多。由於雪花的每一根分支上都會再冒出許多分支,其它晶體可能會通過多種方式加入其中。一些科學家稱,雪花上晶體的可能組合方式數量或多達宇宙中全部原子構成晶體組合數量的兩倍。

這些數字太過龐大,遠遠超出了我們的理解範圍。但假如上述數學推算真的成立,那麼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都不可能出現兩片完全相同的雪花。

如果人類造不出雪花,那是誰設計並製造了雪花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