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實驗:令愛因斯坦、希特勒、斯大林都震驚的奇人梅辛(上)

轟動世界的超能力實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沃爾夫•梅辛(Wolf Messing,1899年-1974年)出生在波蘭華沙附近的一個猶太人家庭,是上個世紀20、30年代最有傳奇色彩的一個人物。他因擁有準確的讀心術(他心通功能)、精準的預言能力、超強的催眠術而震驚歐洲。

梅辛小時候患過‌‌「月夜夢遊症‌‌」,後來他的父母在他的床前放一盆冷水,他下床夢遊時踩到水後就會醒過來,父母用這種方法竟然治好了他的怪病。

6歲時梅辛被送到一個宗教學校去讀書,他背誦祈禱詞的非凡記憶能力令人們大為吃驚。後來他就讀於猶太中學,兩年後逃學,坐上了一列客車,躲在椅子下面睡著了。當列車員問他要票的時候,他便從地上撿起一張紙遞過去,同時發出意念讓驗票員認為是車票,竟然矇混過關,一路順利到達柏林。

在柏林,梅辛靠給人做雜役獲取微薄的報酬,有一次他在街上暈倒被人送進了停屍間,一個名叫亞伯的神經專科教授救了他,亞伯教授也是第一個發現梅辛有超常能力的人。

當亞伯教授發現了梅辛具有特異功能後,開始對這個少年進行讀心術的測驗。梅辛常常可以立刻猜測到教授心裡想著要他做什麼,並毫無差錯地立刻執行,亞伯教授也常常對實驗的結果深感驚訝。教授對梅辛進行進一步訓練後,帶他到柏林的市場上,測試他是否知道那些攤販們的心裡在想什麼。

亞伯還訓練這個少年學會如何‌‌「關閉‌‌」掉身體對痛苦的感覺,於是梅辛就可以進行一種驚險的表演:他在觀眾面前讓人用釘子刺傷他的胸部和頸部,他卻可以若無其事,臉上毫無痛苦的表情。他把賺來的錢寄給貧窮的父母補貼家用。

梅辛在亞伯教授的訓練中,發現了自己可以進入一種強直性昏厥的狀態,一種有意識,但無身體反映的狀態,梅辛發現自己在這種狀態下可以預測未來。

1916年,在梅辛17歲時,就已經擁有了「世界第一號奇人」的稱號。當時波蘭和歐洲很多國家的軍事政治活動家,都極力推崇梅辛的特異功能表演,這一特別的現象在社會上引起巨大的轟動,也促使他到很多國家進行巡迴演出。

就在這一年,科學巨匠愛因斯坦與奧地利著名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聽聞梅辛的大名,便邀請這位享負盛名的奇人做一次超能力測驗。

梅辛應邀請來到維也納郊外愛因斯坦的住處,在他到來之前,弗洛伊德已在浴室的抽屜裡放了一把銅質小鑷子和一把鐵質大鑷子,以測試梅辛的讀心術。

當梅辛走進房間後,愛因斯坦和弗洛伊德只是默默地注視著他,二人都是一言不發。弗洛伊德向梅辛發出了兩個思維指令:一個是「請你從右邊洗澡間的小柜子上的第一個抽屜裡取一把銅質小鑷子來」;另一個是「用手中的鑷子,以最快的速度從愛因斯坦的八字鬍裡拔出三根鬍鬚來」。

梅辛接收到弗洛伊德的思維指令後,他望著兩位一言不發的學界巨擘,迅捷地從浴室的小柜子上取出鑷子,快速地拔下愛因斯坦的三根鬍子。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語言交流,只有無聲的思維傳感,梅辛憑著讀心術(他心通)準確無誤地完成了測試。完美的實驗結果令愛因斯坦和弗洛伊德都讚歎不已。

梅辛離開前對愛因斯坦說:「您將會在1921年獲得一項非常重要的獎項。」

當時,愛因斯坦幽默地吐了一下舌頭,並沒有太在意。時光飛逝,轉眼到了1921年,愛因斯坦因光電效應以及他對物理學的卓越成就,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這件事再次印證了梅辛的預言能力。弗洛伊德對梅辛的測試也大為驚歎,他表示要是將來能有來生,他希望能夠從事超常心理學領域的研究。

1929的一天,波蘭國家安全部頭頭恰爾托雷斯基伯爵的家中丟失了一批價值80萬茲羅提的珠寶。警察和祕密偵探搜尋了一個月仍一無所獲。因此伯爵請梅辛幫助,伯爵承諾,只要梅辛能替他找回這些珠寶,他願意支付25萬茲羅提的報酬。

梅辛來到伯爵的宮殿,就對一個小男孩產生了懷疑,很快就在一個玩具熊的肚子裡,在各種彩色玻璃塊、玻璃球、玻璃片的玩具中找到了珠寶。

梅辛成功後,拒絕接受伯爵的報酬,他請求伯爵對波蘭政府施加影響,取消限制猶太人權利的法律。兩星期後,波蘭政府取消了這項法律。

1937年,梅辛在華沙的一個劇院裡表演時,再次預言:如果希特勒轉向東方攻打蘇聯,希特勒必亡。希特勒聞言後大怒,懸賞20萬馬克取梅辛的人頭。希特勒是想殺了梅辛還是想利用他的特異功能,沒有人說得清楚。但梅辛不得不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躲避德國人的追捕。1939年,納粹占領了波蘭華沙,華沙的街頭巷尾到處都是懸賞抓捕梅辛的傳單。

有一次,梅辛在一條熱鬧的街上被抓,並遭受毒打,被臨時關在警察局裡。到了晚上,他向所有看管人員發出一個指令:讓所有監獄工作人員包括監獄的負責人立刻到走廊盡頭的一個房間裡集合。當所有警衛都跑入那個房間後,梅辛立刻跑到走廊上,衝過去把房間的大門反鎖起來,然後迅速從下水道裡逃離華沙,躲在一輛裝滿乾草的大車裡,乘著夜幕逃到了蘇聯境內。

(未完,請看下集)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鏈接:令愛因斯坦、希特勒、斯大林都震驚的奇人梅辛(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