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運動員「重返賽場」 歷屆冠軍各展身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疫情後,奧運冠軍紛紛操練起來。週一,捷克剛剛舉辦了「重返赛场」系列赛的首場比賽,一起去看看有誰奪得了好成績。

周一,在捷克克拉德诺市举行了 「重返赛场」系列赛中的第一场比赛。田徑運動員芭芭拉-斯波塔科娃,是两届奥运会女子標槍冠军,本次同樣以冠軍的好成績,拉开了她本赛季的序幕。

斯波塔科娃曾經拿下2008年北京奧運會及2012年倫敦奧運會金牌。

女子標槍選手斯波塔科娃:「狀況一如既往的好,我沒有感到任何異常,我很期待,現場氣氛很好,我的表現得出色,所以我很高興。」

男子铅球選手,托馬斯-斯塔內克,曾在2017年世錦賽上獲得第四名,歐洲室內田徑錦標賽上獲得銀牌,經過三年的刻苦訓練,在本次賽事的第二次試投中,以21.13米的成績奪得第一名。

另外,兩次溫網冠軍佩特拉·科維托娃,疫情後也重歸賽場,剛剛在布拉格贏得全捷克比賽。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