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1. 川普簽署行政令 推動國際宗教自由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來到位於華盛頓特區的保羅二世國家朝聖地,向前羅馬天主教領袖保羅二世致敬。隨後,川普簽署行政令,進一步推動國際宗教自由,對國外宗教少數群體提供支持,這也表明川普政府已將捍衛所有人的宗教自由,納入美國外交政策的關鍵部分。

2.北極積雪融化 強勁河水沖垮俄羅斯鐵路橋

6月1日,位於北極圈的俄羅斯城市摩爾曼斯克發生橋樑坍塌事故。俄羅斯緊急事務部表示,由於積雪大量融化,河水水位上漲,水流強勁,導致橫跨科拉河的鐵路橋被沖垮,所幸沒有人受傷。俄羅斯鐵路公司週二表示,已經停止了摩爾曼斯克北部港口與俄羅斯其它地區的客貨鐵路運輸。

3. 希特勒出生地變警察局 奧地利建築事務所中標

奧地利宣佈,將使用馬特·馬丁(Marte.Marte)建築事務所的設計,將希特勒故居改造成警察局。奧地利政府去年底決定,將位於布勞瑙的希特勒出生故居改造成地區警察局,以避免其成爲世界各地納粹追隨者們的「朝聖地」,隨後在全歐盟範圍內招標,徵求最佳改造設計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