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膝下跪 擁抱示威者 紐約高級警官用善化解仇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週一紐約市又一次在動亂中度過,和平和暴力的抗議層出不窮,為此紐約市警察為平息騷亂,用單膝下跪的方式和示威者一起感化眾人,並呼籲民眾拒絕暴力,團結在一起。

週一下午,紐約市警最高級別的警官之一,總警監莫納漢(Terence Monahan),來到時代廣場與示威者對話。

紐約市警總警監 Terence Monahan:「這是我們的城市,我們的!不要讓外面的人把你們招來搞亂你的城市,我們不能打起來,我們住在這,這裡是我們的家!」

莫納漢的講話引起示威者的認同,也有一旁的示威者緊緊擁抱莫納漢,熱淚盈眶。

莫納漢還與示威者一起,單膝跪地,共同呼籲拒絕暴力。

在接連幾日的抗議集會中,多次出現暴力示威者毆打警察、焚燒警車,以及砸搶商店的事件。

目前警方相信,參與暴力襲警和搶劫店鋪的人中,很多都是外來的無政府主義者,而不是當地居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