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8):德甲第29輪 ,拜仁大勝繼續領跑。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週,因中共病毒而停賽的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兩輪比賽,在5月30日,第29輪的比賽中,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杜塞爾多夫隊,以積67分,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客場狂勝墊底的帕德波恩隊,以積60分,繼續排在第2位,萊比錫隊客場戰勝科隆隊,以積58分,仍然排在第3位。

5月2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8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憑藉基米希一記漂亮的吊射破門,客場小勝勁旅多特蒙德隊,10人迎戰的萊比錫隊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逼平柏林赫塔隊,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則在客場被墊底的不來梅隊逼平。

5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7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法蘭克福隊,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柏林赫塔隊在德比戰中,主場戰勝柏林聯隊。

5月16日,因中共病毒影響而中斷了50天的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恢復了沒有觀眾的第26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柏林聯隊,多特蒙德隊憑藉葡萄牙球星古爾雷羅的出色表現,主場大勝沙爾克04隊,萊比錫隊主場被弗萊堡隊逼平。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5月17日,納斯卡頂級汽車賽,在南卡羅來納州的達林頓舉行了因中共病毒而中斷兩個月後的首輪比賽,駕駛4號賽車的美國老牌冠軍哈維克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50個冠軍。

5月23日,因中共病毒而停賽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互聯網上舉行了第5場虛擬賽,尼桑車隊的英國車手羅蘭德奪得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