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恐流血 日國際戰略家呼籲聯合力量救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5月28日全人大強推香港國安法日本國際戰略家、自由印度太平洋聯盟副會長石井英俊表示8月法令交付前恐怕香港會持續發生流血事件,呼籲聯合力量避免事態惡化。

石井英俊大學時期起致力於香港、西藏、新疆、信仰自由、非法移植器官等各類人權活動,至今已25年。

國際戰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聯盟副會長石井英俊:「如果8月實施國安法,言論自由就徹底被封,一國兩制終結。抵抗的時機唯有當下,法令交付之前。」

石井副會長表示,今年的六四、七一紀念日,事態很可能繼續升級。

國際戰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聯盟副會長石井英俊:「從6月到7月1日之間,我擔心很可能發生嚴重衝突。這裡是最後的正念場,香港人一定會誓死抗爭,我們也不能坐視不理。」

各團體組織抗議活動,呼籲人們關注中共的邪惡本質日見成效。

國際戰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聯盟副會長石井英俊:「中共不僅三十年前在天安門殺戮,現在也大肆迫害中國人、摧毀人權,中國共產黨是人類共同的公敵,所以大家一定要聯合力量。」

日本民間及國會組織徵簽支援香港,大量國會議員簽名表態。

國際戰略家 自由印度太平洋聯盟副會長石井英俊:「這是一場苦戰。」

日本民眾:「香港之後一定是台灣,香港加油!」

石井副會長還表示,如習近平訪日,他會繼續協同各界抗議,盡所能發聲喚醒世界。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