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堅信「與神同在」、才有「邪不壓正」

正與邪是人類在相生相剋的理念中所對應的兩個名詞。由於相生相剋的理所以人類才會出現,有正必有邪、有好必有壞;有明白的就有胡塗的、有不懼中共邪惡的、就有為個人利益貪生怕死的等等。

中國人常說一句話叫邪不壓正。因為正義和善良是神傳給人類的普世價值,是人的本性與精神支柱,是人類所崇尚、所要維護的;而邪惡卻是被人類所厭惡、所要唾棄的。所以人類社會才會出現邪不壓正。

然而在當今的社會裡,我們卻常常看到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特別是在中國大陸,誰要是在馬路上,幫助摔倒的老人或者是被車撞的人送往醫院,不但沒人誇你,都會說你傻,甚至還會訛你。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人類的道德敗壞了,社會沒有了正氣。

人類一旦沒有了正氣,那邪氣就會上升,可能就會出現邪壓正的現象。在歷史上這方面的例子很多,無論是在西方還是東方,我們不難發現凡是宗教被迫害的時候,都是處於人類道德敗壞的時候,也就是正氣不足,邪氣占上風的時候。比如:基督教的被迫害,現在人們都知道基督教是名門正教,耶穌是拯救人類的神,可是為什麼會被當時的羅馬帝國迫害呢?就是因為那時人類道德的敗壞,導致魔鬼霍亂世間,使羅馬帝國那些惡人們在魔鬼的控制下,不承認耶穌的傳法講道,排除異己,無視神的再三警告,使社會的邪氣壓倒了正氣,才使得耶穌和他的弟子遭到殘酷的迫害。

而如今的中國也是如此,在中共邪靈的肆虐下,毀滅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給中國人強制灌輸無神論、進化論,以及它的黨文化。用假惡鬥替代了仁義禮智信,使得中華大地道德敗壞、妖霧瀰漫,陰氣不斷上升,最終導致了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真善忍的迫害。

今天的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快一年了,面對香港人民的抗爭,中共的鎮壓不斷升級,寧可讓自身經濟崩潰,寧可讓自己在世界上成為孤家寡人,它也要強行出台《香港國家安全法》。有朋友說:香港人民如此的堅強,不怕流血犧牲,不懼中共的淫威,為什麼中共還敢迫害香港人民?於是對邪不壓正產生了懷疑。可是大家想過沒有,就在這次抗爭中香港目前就有2千6百多藝人;有近3百萬人聯名簽署支持中共,充當著中共的幫凶;在中國大陸有多少人為中共鎮壓香港人民舉著雙手歡迎;又有多少西方國家,為了本國的利益,在香港問題上不敢站出來對中共說:不!這麼多人的行為,有意無意都在給中共邪靈增加著邪氣。那你說,在這個時候邪不壓正還會出現嗎?

那麼是不是我們對中共的惡行就沒有辦法了?當然不是。在人類歷史的任何時期,無論所出現邪氣有多麼的強盛,那都是暫時的表面現象,是不會長久的。在此我們舉幾個例子:

一:壓制的只是表面

我們都知道,中共在1999年7月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迫害。當時中共黨魁江澤民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儘管中共流氓集團採用了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手段來對付法輪功學員,勞教、判刑、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等,目的就是要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然而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被打倒,如今在全世界已經洪傳了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各國對法輪功的褒獎多達三千六百多項,在今年的「5.13」法輪大法日中,美國國會大廈上面專門插上了美國國旗向李洪志大師致敬。法輪功學員可以自豪的說:中共邪靈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徹底的失敗,中共邪靈的邪氣永遠都壓不倒法輪功的正氣。

在這二十年的迫害當中,法輪功學員冒著極大的風險,風雨無阻一直堅持不懈的給世人講真相,在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告訴人們:中共是魔鬼,要遠離它、唾棄它。

大家知道神韻七個藝術團每年都要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弘揚中華民族純正的傳統文化,目的都是要帶動人類回歸傳統,讓人類的正氣回升。

在這次香港問題上,香港人民經過了近一年的抗爭,中共動用了黑社會、香港黑警對手無寸鐵的香港人民進行了各種暴力鎮壓,抓撲、死傷了許多香港人民。然而香港人民沒有被嚇倒、沒有向中共屈服。儘管香港人民沒能制止住中共出台《香港國家安全法》,但是那麼多香港人民不屈不撓、不畏強暴的精神,震撼了天地,給全世界人民做出了表帥,特別是讓中國大陸有正義感的同胞看到了希望。難道這還不是香港人民壓不倒的正氣嗎?

二:人間戲

有人說:人世間就是一場戲。的確如此,而且是在久遠年代早已導好的戲。我們都知道全世界出現過許多預言家,他們在幾百年前甚至上千年前都預言了我們今天所要發生的事件。如果這些預言都是真的話,我們就可以肯定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神在久遠的年代就已經安排好了的。為什麼要安排這一切?在筆者看了,那是神的慈悲,是神在讓人選擇自己的未來,也是在給人最後的機會。

就拿香港發生的這場抗爭來說,中共與香港人民是這場大戲的主角,而其他國家的人,即使觀眾也是演員。為什麼?因為在這場大戲中神在給人機會,每個人都必須要在這場大戲中選擇自己的未來。其實人自己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就看你是選擇善還是選擇惡;是選擇自身的利益還是選擇遠離中共惡魔,是想當人、當神,還是想下地獄,這些誰也代替不了誰,只能靠自己去抉擇。這也許就是這場大戲真正的目的之所在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