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國家紛紛開放邊界 印度將參加G7峰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截至到週三,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643萬,死亡超過38萬人。從本月開始,絕大多數歐洲國家將會開放歐洲境內的旅行活動。

從6月3日起,意大利向所有歐盟國家重新開放邊境,本國民衆也終於可以自由的跨地區旅行。

羅馬、米蘭等大城市的機場和車站,瞬間恢復了往日的繁忙景象。

德國將從6月15日起,取消對所有歐盟成員國、英國及其它申根國家的旅行限制。

漢莎航空公司週三公佈的財報顯示,受中共病毒影響,今年第一季度淨虧損高達21億歐元。儘管已得到德國政府90億歐元的援助,但漢莎表示,已經做好全年虧損的準備。

比利時首相維爾梅斯周三宣佈,將從6月8日起,允許包括酒吧、咖啡廳在內的幾乎所有企業重新開放,但仍會保持嚴格的社交疏離措施。比利時邊境也將從6月15日向所有歐盟國家開放。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三表示,到本月底,英國的中共病毒測試將可以在24小時內得出結果,更利於政府追蹤病毒傳播。

從6月8日起,英國將要求所有國際旅客,包括從國外返回的英國人,進行14天自我隔離。

印度累計確診人數週三突破21萬,死亡逾6千人。然而官方預計,印度的疫情高峯可能還需數周才能到來。

印度總理莫迪週二在與美國總統川普通話時表示,願意出席今年下半年的G7擴大峰會,預計將與其它國家一起,就疫情等問題向中共施壓。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