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3項指標達標 邁入第一階段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來關注紐約疫情方面。紐約市截至周三,共有204,377例確診,10,985人死亡。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市三項指標都達到紐約市開放門檻,將如期在6月8日開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隨著紐約市進入第一階段開放,大都會運輸署(MTA)正在恢復正常服務,但仍會在凌晨1點至5點之間關閉,進行清掃工作,準備應對開放後日益增長的需求。

市長提出七項目標,幫助MTA在紐約市開放應對人潮,同時保持安全和社交距離。

包括增加尖峰時段班次;管控巴士和地鐵容量,如果人太多則跳過站點;在站台、地鐵和巴士上,標記保持社交距離的記號;在站點供應消毒洗手液;要求乘客遮住口鼻以及市府會派出人員幫助MTA實施社交距離。

截至本週一,紐約市各區已經部署1700名追蹤人員,但需要達到2500人才能達到州府設定的第一階段重開的目標。市長表示,2500名追蹤人員將在本週結束前全數上崗。

紐約市晚上8點到早上5點的宵禁會一直持續到6月7日。目前,6月8日將如期第一階段開放,允許部分行業重新開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