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轉調讚警員 警局稱被捕者重返街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週二晚紐約州的暴亂逐漸平息,州長庫默週三稱讚警員執法有效,但令人擔憂的是今年生效的保釋金改革法,使破壞者可以自由行走,繼續破壞。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三表示,前一晚雖然再次出現抗議活動,但州警和各地方警員表現出色。

庫默週二批評紐約市警和市長沒有盡職,但週三轉調,稱在與紐約市警察局長通話時,稱讚警員表現出色。庫默認為問題在於管理和部署,而非警員。

紐約市警局總監莫納漢(Terence Monahan)週二向媒體表示,「幾乎所有」被逮捕的人都將重返街頭。根據紐約州今年1月生效的、備受爭議的保釋金改革法,被捕的嫌犯無需保釋金即可獲釋。

目前紐約市的商家,都陸續在窗前增設木板,防止搶劫。

在暴亂逐漸平息的同時,州內已進入第二階段重啟的7個地區,餐廳獲准從6月4日起,在符合防疫標準的情況下,提供戶外用餐。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