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男喬裝混入國民兵 攜自製槍械遭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週二(2日)凌晨一點半左右,洛市警方在市中心的國民警衛隊中,逮捕了一名裝扮成國民兵的亞裔男子。警方隨後將其拘留,並以非法攜帶攻擊性武器,起訴該亞裔男子。來看報導。

據報導,週二凌晨,一名國民衛隊士兵在隊伍中,發現一名身穿類似國民兵制服的可疑男子,與真正的國民警衛隊一起編隊。

經調查,證實該嫌犯為現年31歲、居住在加迪納的亞裔黃姓男子(Gregory Wong)。

報導顯示,黃姓嫌犯曾經是一名國民兵,但現已退伍。他聲稱當晚混入國民衛隊,只是想幫助保障朋友住所的安全。

而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該名嫌犯並未打算傷害任何人。

但當時黃姓男子手持的槍械沒有序號,屬於非法,因此被以製造或分銷攻擊性武器的罪名,遭警方逮捕和拘留。保釋金訂為5萬美元。

加州州長紐森目前已在全州範圍內,動員至少4,500名國民兵,其中約有3,000名在南加州。

而在洛杉磯地區,國民警衛隊主要確保各地安全,當地警察則持續在前線控制抗議群眾,並減少暴力事件發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