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越戰士兵寄家書 52年後妹妹才收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女子日前收到一封她的哥哥52年前在越南服役時所寫家書,讓她驚訝不已。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69歲的塔克(Janice Tucker)表示,她日前收到一封信,當她打開信件時發現這是她的哥哥洛內(William Lone)於1968年在越南服役時所寫的。但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卻是2020年5月10日,令她感到很奇怪。於是塔克打電話詢問目前居住南卡羅來納州的洛內,並將信件的內容念給他聽。(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洛內表示確有其事,他還記得當時寫好信後放進信封裡,貼上5美分的郵票,然後託同袍寄給當時在印第安納州弗洛伊德·諾布斯(Floyds Knobs)家中的妹妹。當年塔克17歲。

塔克說,她收到信件時並不是裝在原始的信封中,信件可能曾經寄錯地方,有人拆開來看過,近日再按原地址寄出。她希望能找到轉寄這封信的人,以便對他表示感謝。

「我要感謝發現這封信以及轉寄這封信給我的人,更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謝我的哥哥,因為他是我長大成人後才真正懂得去敬愛的人。這封信讓我想對哥哥表達更多的敬意。」她說。

塔克還說,她在讀這封信時情緒非常激動,因為這封信她才知道洛內在越戰時所遭遇的危險,包括他搭乘的直升機被擊落的事。她說:「他從未告訴過我,他當時的處境有多麼的危險。」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