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看「箔子寮絕美夕照」 成雲林放鬆新秘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4日訊】台灣雲林一群素不相識的民眾,在休息日傍晚,不約而同會來到海邊,一邊欣賞夕陽,一邊野餐,吸引不少人加入。一起去看看。

火爐上的烤玉米,滋滋的響著,那香氣連小朋友都無法抵擋。

民眾:「它很燙你一直要。」

這烤玉米的哥哥可不是來這邊賣玉米的,而是他們幾位好朋友,分屬不同行業,因為愛上雲林箔子竂海邊的夕陽,特地留幾支玉米,來海邊烤給大家吃的。

民眾 吳先生:「來這邊就是放鬆的,也沒有要來這邊做生意的意思,我已經工作完了,我來就是來這邊享受的。」

民眾:「對對對,以往會覺得這邊沒什麼,但我發現來這邊幾次之後,發現這邊很放鬆。」

活動的最開始發起人是住在西螺的音樂人李應泉,覺得故鄉的夕陽特別的美麗,就帶著太太到這邊來欣賞海景,還把自己的車子打造一番,像這個泡咖啡的瓦斯爐,或是做漢堡的木箱子。

音樂老師 李應泉:「所以來這邊就是你可以,常常可以觀看它(雲)目前的狀態。」

坐著吹吹海風、看看風車,或是沿著堤防散散步,馬路旁的風景很像迷霧森林,都很有可看性,他們會一直待到天黑為止,享受工作後的放鬆時間,大家從陌生到熟識,連路過第一次發現這個活動的民眾,都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