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機器人調酒師 製作雞尾酒成新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帥氣機器人調酒師,加盟韓國首爾酒吧,不僅提供雞尾酒,且服務周到,讓顧客在疫情之下,放心暢飲。

在韓國首爾的酒吧裡,有這樣一位機器人調酒大師卡佈,它能在與顧客互動的同時,利落地雕刻冰球,連資深雞尾酒師也會自愧不如。

一個美麗的冰球就這樣製作完成了。

時髦的卡佈,身高1米八,身穿著合身的背心和領結,它嫻熟的技能,吸引了不少回頭客。

酒吧顧客 KIM SEO-YEON:「機器人以 「不接觸 」、衛生的方式製作(飲料),我很喜歡,因為很乾淨。我覺得味道比調酒師做的還好。」

卡佈在2017年首次亮相,如今由於疫情的影響,機器人調酒師也漸漸成為了韓國的酒吧文化。

酒吧調酒師 CHOI WON-WOO:「這裡顧客經常很滿,由機器人製作冰球,我認為顧客會覺得更安全。」

另一個機器人,在25個倒掛式酒瓶下,悠悠自得的製作著雞尾酒,選取哪幾種酒,多少的用量,它早已胸有成竹。

一杯冰涼的威士忌,製作完成,光看它調酒的過程,就已是一種享受了。

酒吧顧客 KIM MIN-KYOUNG:「看到它自己動來動去,自己旋轉,真是太酷了。」

酒吧經理介紹,多虧有機器調酒師的加盟,使得酒吧生意,在疫情之下,能夠依然蒸蒸日上。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