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郝海東宣布推翻中共 成立新中國聯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郝海東宣布推翻中共 成立新中國聯邦

6月4號是中共天安門屠殺學生事件31週年,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美國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等人,當天通過網絡直播,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

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中文宣言,班農宣讀英文宣言。

郝海東在宣言中,歷數中共建政後的暴政歷史,並表述了新國家的建國綱領。

他在宣言中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

「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須。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須。」

郝海東的妻子、前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也在視頻中公開表達對郝海東的支持。

由於郝海東是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早前被中共稱爲體育界「愛國名將」,他的反共舉動產生了轟炸性效應,中共也被嚇壞了,大陸媒體連他的名字都不敢提,只敢稱他為「H姓球員」。

目前,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婦的微博已經被封殺,但大陸微信群仍然在大量發送他們的視頻,並有無數點讚。

推特炫耀搶劫物品 中國留學生被舉報

美國明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被有共產黨背景的「安提法」(ANTIFA)組織利用來煽動暴亂,打砸搶名牌店。

一名中國留學生日前在推特上炫耀說,他參與了搶劫,並公開展示他從義大利品牌古琦店中搶來的手袋。還囂張地說:「羨慕我嗎?搶的又怎樣?搶的也是我憑實力搶的!他美國警察能抓到我再說吧!」

然後又說,「明天再去搶一波,臉皮這東西真的不重要,要是中共願意資助我,我就可以煽動示威,把美國變為第二個香港⋯⋯」

這個推特賬號為「袁宏睿」的中國學生,自稱熱愛共產黨,目前居住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

他的行爲引發網友怒火,有人將他的推特內容舉報給了FBI推特賬戶,也有人寫信給FBI西雅圖分部。

目前,袁宏睿已經清空了推特帳號,不過,相關內容已經被網友截圖,甚至翻譯成英文,在網絡上瘋傳。

美國國民衛隊抗議者跪求和平

與此同時,一段美國國民衛隊抗議者下跪求和的視頻,也在推特上廣傳。有網友評論說,世界上最有戰鬥力的軍人,卻對人民低下了高昂的頭。對比中共和香港的軍警,對外不堪一擊,對自己的同胞卻凶殘無比。

也有網友回應說,這才是國民的保衞軍,中共那些是劊子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