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天安門母親在監視下祭奠親人

6月4號,「六四」事件31週年紀念日當天,天安門母親群體成員,在警方監視下前往萬安公民祭奠在六四屠殺中遇難的親人。她們在祭文中仍然堅持「真相、賠償、問責」三大訴求。

王藏被抓 警察持續騷擾老人孩子

北京異見詩人王藏被指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一週前被雲南警方抓捕,他的妻子王麗6月3號發表公開信,譴責當地警方違法,說丈夫被抓後,家屬沒有收到當局的任何通知,而且警方連日來,頻繁騷擾家裡的老人和孩子,並在門外24小時監控。

湖南株洲人士比手勢 紀念「六四」

六四紀念日來臨,大陸風聲鶴唳,湖南株洲的一些活動人士,以拍照的方式紀念,他們擺出示意「六四」的手勢,表示毋忘歷史、銘記「六四」。

鹽城訪民控告暴力截訪 再遭劫持

江蘇省鹽城市村民朱曉進,6年前被逼遷時,遭毆打致高位截癱,長期上訪無果,今年5月25號她到天安門撒傳單、喊冤,被天安門派出所警察帶離,交給鹽城駐京辦,之後被她所在村的村支書等人押回,一路上受盡虐待和羞辱。6月2號,她去找區委書記控告暴力截訪,又被村支書雇佣的人劫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