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雕塑公園辦紀念活動 悼六四死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為紀念六四31週年,洛杉磯民運人士於6月3日在耶莫市(Yermo)自由雕塑公園舉辦了紀念活動,哀悼六四犧牲的死難者,讓後人記住這段歷史。來看一下。

現場有近百輛車參加六四紀念活動,由於疫情影響,人們在車裡面觀看了六四紀念影片,活動主辦人雕塑家陳維明表示,在善良的文明社會,人們很難能理解像六四屠殺這種人道災難,所以更需要讓全世界了解,中共對全人類的危害。

雕塑家陳維明:「就是為了世界真正認識到從六四到香港,一直到這次全世界發生的災難,它的終極點,它的源頭,就是中共的獨裁專制,它過去在中國倒行逆施,像法輪功,像西藏,像新疆的數百萬人被抓進監獄。」

參與紀念活動的人們還用汽車鳴笛來為六四死難者默哀。

雕塑家陳維明:「死難者家屬說,我們無法想像在天安門邊上被挖出死人來,他的小孩就是這樣被挖出來的,還有多少人被埋在這個附近,後來又偷偷轉移到其它地方,這種人有多少,所以在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之下,這種死亡是不計其數。」

此外,在外地連線參加紀念活動的還有六四學生領袖周鋒鎖等六四親歷者。

陳維明呼籲,現在開始覺醒的人們越來越多,希望全世界人民一起來推翻共產黨這個罪魁禍首。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