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無阻 紐約地鐵OMNY系統年底竣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5日訊】現在,紐約市超過一半的地鐵站,都可以使用非接觸式的OMNY支付系統,而年底前,剩下的地鐵站都會完成安裝工程。

現在走進地鐵站,會在刷卡的位置處,發現多了這種屏幕式,非觸碰方式的刷票系統。

這個系統叫做OMNY,只需要拿出非接觸式的信用卡、借記卡,手機或手錶,在屏幕上停頓一下,就可以直接進站。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OMNY執行人 Al Putre:「這裡有OMNY,我拿出我的非接觸式卡,來吧,就這麼簡單。」

雖然,因為中共病毒瘟疫肆虐,導致OMNY的安裝計畫,擱置了六個星期。

不過,週四上午,MTA的OMNY主管介紹,現在已經安裝了2,480台OMNY機器。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OMNY主管 Al Putre:「現在我們有超過51%的機器,已經在紐約的地鐵站激活。這比我們的預期要早,我們會在年底前,在預算內完成這項計畫。」

7月,所有曼哈頓的特選巴士,將會安裝OMNY系統

現在OMNY的網站,可以查詢安裝了OMNY系統的地鐵站。

網址:https://omny.info/system-rollout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